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16629348.gif1216629346.gif

 

婚紗拍完後,老是被問『什麼時候要放上來?』

哎,實在不是我不放,而是我有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想做,

而且有時候又被其他雜事『插隊』擾亂了順序…

anyway,終於要公開啦!要知道新娘子很脆弱的,

覺得不怎麼樣就默默的離開,啥米都別說啊啊啊啊啊~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9790c26ba42f.gif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可能有自虐的基因,

常常喜歡找事累死自己,婚禮小物就是其中之一…

自從全世界的新娘子都在發放婚禮小物後,不發好像反而變得很奇異,

但是啊但是,不發小物又會怎麼樣嗎?

不會嘛~對不對?那新娘子為何沒事要為難自己咧…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olor-main40.gif 

 

好吧,其實它已經不算『熱騰騰』出爐了,出爐好一陣子摟!

我的部分早就寄出、送出,少爺的則是這星期才開始陸續親送,

對某些人而言,確實還是燒燙燙的啦~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綠頭巾_09.gif 

 

結婚這檔子事決定後,肩負通知親朋好友喜訊的喜帖,就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不過這玩意兒,該拿捏多少預算,著實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畢竟,最後它「回歸」垃圾筒的機率異常的高,

如何在美觀和價格中取得平衡,讓我痛苦、掙扎了粉久粉久的說…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af%20(5).gif 

 

我們家少爺一直是個很「務實」的人,

(看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是「筆電」就知道…)

他始終覺得,實用性質必須大於浪漫用途,

雖然偶會出現些讓我驚喜的小舉動,但也不至於到啥驚世創舉啦…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33283355.jpg  

 

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
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8cb67999503f.gif

 

因為婚期決定的早,無聊的新娘子多出了很多時間做功課,

做事喜歡速戰速決的我,很多東西一早就全部準備好了,

然後才在那裡這裡 Hold一下、那裡Hold一下,

以免太早就定位,最後FU通通跑光光了…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