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46  

 

話說,阿木最近熊熊發現,原來入手一陣子的ipad,

竟是惡搞小孩的好物,只要動動手指,下載新奇好玩的APP,

接下來發揮創意,照片也能變出新花樣吶!

好適合阿宅馬麻呀!哇哈哈哈哈哈~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4  

 

小比這個月似乎是不想要浪費阿巴阿木繳的健保費,

用力的給他用吧用吧用吧,短短一個月就進出小兒科三次,

先是感冒,感冒好不容易好了,接下來又開始烙賽,

吃個藥就跟殺豬似的,吃完又吐、吐完又吃,

身體不舒服嚴重影響他的食慾,奶量直直掉,

阿木餵到是滿身汗,他還是只給我喝一點點…累啊~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63  

 

郭元益收涎回來後,阿木才熊熊驚覺…

「啊咧?我的彌月蛋糕還沒寫喔?」小比都已經四個多月了說…

回頭翻照片,才發現缺件缺的嚴重,大概是坐月子坐到記性不太好,

什麼都忘記照啦!現在趕快把手邊僅存的照片放上來,

順便提醒一下健忘的阿木,不然時間一久,真的啥米都忘光光摟~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8

    

媽寶界相當有名氣的郭元益收涎活動,總算是讓阿木我給盼到了,

為了這個活動,阿木我還特地去訂郭元益的彌月禮盒,

才能成為VIP會員,不必和一般平民…啊不是啦,是一般客戶搶破頭,

享有優先報名權,VIP報完,吃乾抹淨後,才輪到平民們…

不過門檻粉低,折扣完滿2000大洋就可輕鬆成為VIP,

阿木我還是想要滿足自己想吃想買的夢幻彌月禮盒,

所以其實我的彌月禮盒總計出現了三家不同的廠商,

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惹~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aby_0104  

 

一眨眼,小比兒就滿四個月摟!

即將進入傳說中「 翻滾吧翻滾吧翻滾吧」的階段,

為了避免他摔倒,阿木決定把四樓的空房間稍微整理一下,

變成他將來翻滾的小空間,順便也可以當作是他的遊戲間喲~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