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cb67999503f.gif

 

因為婚期決定的早,無聊的新娘子多出了很多時間做功課,

做事喜歡速戰速決的我,很多東西一早就全部準備好了,

然後才在那裡這裡 Hold一下、那裡Hold一下,

以免太早就定位,最後FU通通跑光光了…

  

 

1379644325.jpg圖片中左方的,就是我們的男戒啦!名兒叫VERONA…

B01-1.jpg 

 

其實,我們很早就去挑婚戒了…

婚期是民國100年1月1日,我們早在99年的3月20日就把婚戒挑好了…

有夠早、超級早…早到少爺還抱怨說婚戒都挑好了,壓根兒沒求婚的念頭…

(是的,苦命的我,距離結婚只剩一個月了,求婚是什麼鬼都還不知道…

(我想,這應該是男人偷懶的藉口…切!)

 

1379644325.jpg男戒細部放大圖 

B02-1.jpg

 

我從以前就覺得對戒很難挑,適合女生的很秀氣,但秀氣的戒指給男生戴卻很奇怪,

男生的戒指應該是要簡單俐落,單純的線條,才能突顯男子氣概啊!

(也因此我們的婚戒沒有挑到同一款~)

所以挑婚戒時女戒沒有花掉很多時間,倒是男戒一路試戴了好幾組,

才總算是選到一款比較有設計感、卻不會太複雜的款式…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360度旋轉呈現的線條都一樣喔!

很適合手指修長的少爺…(手竟然比我還要美!氣屎倫~)

 

1379644325.jpg圖片中右方的,就是我的婚戒摟!名兒是CATANIA…

G01-1.jpg

 

當初在挑婚戒時,我就沒打算要挑單顆美鑽啦!比較傾向挑碎鑽就好啦!

原因很簡單,既然都買了婚戒,我就希望我日後平常都可以佩戴,

單顆美鑽很怕被剁手指的啊~

不過早知道我會拖這麼久都沒有求婚的話,我就給他挑個十克拉!(←對這件事怨念很深~)

 

1379644325.jpg女戒細部放大圖 

G02-1.jpg

 

可能是我的手指比較小(比較短),所以很多款式看來很美,我戴起來都不好看,

我只能選那種戒台比較沒有那麼高、戒圍沒有那麼寬的戒指,

最後挑到了這個款式,店員還一直說這款很挑人戴,手太大的戴來不好看,

我手小很適合…不過我個人覺得他跟每個人應該都這麼說…(茶~)

 

1379644325.jpg我本來看甲意的是下圖中左邊的這款,但我戴來一整個怪,只好放棄了… 

G03-1.jpg

 

這家婚戒是來自日本的品牌,連服務都是整套從日本搬過來,好到讓人會嚇到,

挑婚戒時有無限供應的飲品不說(是很高級的那種),你離開時店員都會跟你行90度躬的大禮…

所以在網路上相當火紅,一整個熱門到不行,個人也相當的推薦!

 

他們家的戒指可以免費幫客人在戒圍裡刻字,(幫你送回日本刻字喲~)

但很叉圈的是,必需依照你的戒圍大小決定刻字的字數,

在下戒圍7號,所以只能刻9個字,少爺的戒圍11號,所以可以刻13個字!

為了想內文,也是著實拖了好一陣子,最後才決定…

 

男戒:ETERNITY R&S  (ETERNITY,永恆,R、S是我們的英文名字首字啦!)

女戒:AMOR R&S        (AMOR,拉丁文,「愛」)

 

哈哈,算得剛剛好的啦!一字不差喔!

不過,男戒明明一顆鑽都沒有,價格竟然還比女戒高,一整個莫名其妙啊~

 

如果有機會去他們家訂或看婚戒,請記得一定要去上廁所,

你有看過一個門市的廁所是佩配免治馬桶嗎?還有24h的座墊加溫

或許這也不算什麼,但是他們家連衛生紙都有玫瑰小印花!而且還是彩色的!

衛生紙耶!害我一度擦不下去…會不會太over了啦!

 

圖片來源:I-Primo官網

 

 【後記】

 

我們雖然早早在3月20日就下訂了,但一直拖到11月才去把我們可愛的戒指領回家,

也算是奇葩了啦!

更妙的是,明明套量戒圍的時候,我們二個人都是ok的,

拿戒指的時候,少爺竟然變緊了!變緊了!還差點拔不下來~ 

(短短的幾個月,肥到手指去?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但眼看婚期將至,日本那兒也放假了,只好先湊合著用,將來再送回改戒圍了啦!

(我以後懷孕變肥也要送回去改,反正第一次改戒圍不用錢的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