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_5324_cola71a.gif 

 

天氣冷颼颼,讓人格外懷念火鍋的溫暖,

少爺發揮他優秀的蒐尋雷達,

開發一間新竹新鮮又美味的火鍋店,

在下立即火燒屁股般的衝去品嚐啦!

 

 

01.jpg 

▲滿滿一大盤的火鍋料,光用看的都很滿足…

 

火鍋世家好吃不寂寞,沒有預約的我們倆,在門口吹冷風吹了好一陣子,

一坐定位,服務生立即送上滿滿一大盤的火鍋料,

青菜也是滿到幾乎要溢出來,不但份量多,種料也很充足,

讓大家在食用高熱量的火鍋時,也別忘了均衡一下!

 

 

02.jpg 

▲火鍋世家的沾醬,這是我偏愛的口味啦!

 

吃火鍋熱量揪~竟有多高,相信不用我再贅述大家都很明白啦!

所以我都會刻意的避開更高熱量的沙茶醬,

用醬油配蘿蔔泥、青蔥和辣椒來代替,讓口味可以清爽一點,

至於那個肥滋滋的沙茶沾醬,就交給少爺這個天怒民怨的瘦子去享用啦!

 

 

03.jpg 

▲火鍋的副餐選擇,可以選「泡麵」喔!

 

一般火鍋店的副餐,選擇性不外飯、麵、冬粉,

沒想到火鍋世家裡竟然還有「泡麵」的選項,

更可愛的是,還是「張君雅小妹妹」的喲~

把麵加進去,真的好好吃的說~~

 

 

04.jpg 

▲這是我點的超值雙拼組合,雞肉+鯛魚,NT.230

 

火鍋世家的用料非常新鮮,雞肉完全沒有一般廉價火鍋店有結霜的現象,

就彷復是現切的一樣,所以入口時更是加倍的美味,

看!是不是很粉嫩粉嫩的呢?光是用看的都讓人肚子餓…

它們家的鯛魚也很值得品嚐,完全沒有魚腥味,

反而讓湯頭添加了海鮮的清甜!

 

 

05.jpg 

▲這是少爺點的超值雙拼組合,豬肉+小卷,NT.250

 

少爺在蒐尋的時候,就發現網友大力推薦小卷

所以特地點來食用,果然是不負盛名,又新鮮又大隻,

一隻小卷比整個手掌攤開來還要大!

一次還給了3~4隻呢!吃完2隻就差不多飽啦!

這時候還無意中瞥到隔壁桌點的中卷

喔賣尬的!都快要比整個手肘還要大隻了~~~

 

 

p114501577065.gif 火鍋世家:http://www.suabu.com.tw/

 

 

【後記】

這家火鍋店實在是讓我和少爺大大滿足,

直呼著下次還要再去光臨!就在竹北而已,

而且對面還有個超大的停車場,很方便喔!

只是下回再去時,記得要先預約,否則就得在門口罰站吹冷風啦!

唯一不能理解的是,明明我點的是素食鍋湯底,

但竟然還比昆布海鮮湯底還要「夠味」是怎樣咧?

 

 

arrow
arrow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