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9.gif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趕上這一波潮流…

從婚宴開始,日子不是自己選的,卻莫名的搭上了百年結婚潮,

人妻的身份還沒有好好適應,馬上又要進入人生的下個里程碑…

 

 

3月26日,小紅遲遲沒來報到,加以之前經期紊亂,我也沒怎麼放在心上,

晚上心血來潮拿出老姐送我的驗孕棒來玩兒,

沒想到竟然看見了驚悚的二條線

是的,是『驚悚』二字無誤,

×的,這是我新婚的第三個月,二條線就來報到是怎樣?

 

連忙呼喚老公進來幫忙確認,是否我眼花,

不然怎會看到那條淡到不能再淡的第二條線?

老公還傻呼呼的問:『是有二條沒錯啊!啊不過…那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什麼意思?代表你即將成為花錢似流水的老爸啦!

 

驗出二條線後,隔天我們還要千里迢迢的去掃墓,

還沒有很確定之前,還不敢跟公婆說,

但掃墓現場煙塵甚大,讓我差點破口大罵:

『老娘是孕婦,不要再薰了啦!』

(請各位叔叔阿姨原諒我,我真的沒掃過墓,沒被這樣薰過啦!)

 

掃完墓後直衝醫院,希望給醫生『鑑定』一下,

第一次,陰道超音波,真的是有夠害羞的~

不過,真的照到了喔!小小的一個小黑點,甚至不到一公分呢!

 

離開前還被醫生恥笑:『還那麼小,你們很心急喔~』

 

因為這個醫生不是老姐熟悉的,『名醫』心態的作祟下,

不到一星期,我又衝去給老姐指定的醫生再『鑑定』一次,

當然啦,每個醫生的『標準作業流程』都嘛一樣,

again,陰道超音波,這次我倒是很熟練的把腳打很開…(大誤)

 

畢竟還太小,醫生語帶保留,只吩咐了要定期追蹤,注意身體,

老實說,肚兒裡長了個這麼個小黑點,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不習慣…

 

100年3月26日那天起,我換了個新身份,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媽媽了…

 

 b00 

 

【後記】

 

這個小黑點,到現在為止都還不確定性別,

為了方便稱呼,我們都叫他『賴比特』,

其實就是『rabbit』的諧音啦!

(在這裡特別感謝林伯伯小朋友提供的哎滴兒~)

 

另外,我並沒有啥三個月沒到不能說的禁忌,

之所以拖到現在純粹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羞於啟齒…

天吶!自己又趕上了『年頭結婚年尾生孩子』的列車!

到底是在趕什麼流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