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賴比特確定在肚兒裡之後,就開始了前三個月不穩定期的頻繁追蹤,

醫生老大要我們每二週就去醫院報到一次,確定比特的生長情況,

但因為為娘的身子虛,前三個月,我們幾乎總是不請自來、週週報到…

 

 

  

b03-1.jpg

 

1220716074.jpg  日期:2011.04.06

1220716073.jpg  宏其醫院,Dr.胡老大  

1220716100.jpg  身長:1.2cm,約5W2D

 

小比特的時候,適逢我的甲狀腺亢進症頭又再現了,

醫生老大再三告誡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醫院抽血驗指數,持續追蹤治療,

以免影響比特的生長…

 

但是為娘的我一直很鐵齒,抱持著『即使驗了指數也不想要吃西藥』的心態,

有一搭沒一搭的把中藥將就著吃…當時是真的覺得沒那麼嚴重啊,醫生誇大其詞啦…

最後還是當媽的母性,戰勝了平時怠惰僥倖的心,到署桃的網路掛號準備給醫生看啦!

 

有當過媽的人就知道,排隊等著產檢是多麼難熬又多麼無聊的一件事,

再加上我的醫生實在是個大紅人,產檢又細心的不得了,

每次等個5號都可以等超久,為了節省時間,我這天可是衝了個一大早,

先是排隊等叫號、叫號完了再掛號、掛完號再等醫生就診…

看起來是多麼簡單的三個流程,也浪費了我整整三個小時

而且我還掛到了三號耶!三號耶!竟然也要三小時?究竟是有沒有比較快啊?

 

去產檢之前,適逢清明假期,準阿巴準阿木早早就規畫了旅遊行程,

快快樂樂的帶著黑點般大的小比特南下台中台南度假去了是也,

沒想到在台南的飯店因為剛睡醒迷迷糊糊的,在浴室裡紮紮實實的跌了一個大跤~

當時真是嚇到坐在地板上動也不敢動…

好怕接下來會看到像連續劇般有咕嚕咕嚕的從大腿間流下來…

(電視都嘛是這樣演滴~)

 

好加在小比特一切平安,不然真的是懊惱死啦!

孕婦移動,真的要好小心好小心的吶~~~~~嚇屎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