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ye_4.gif  

 

話說,這隻兔子總愛做些驚人之舉,用以考驗他阿巴阿木的心臟,

前七個月沒事橫躺、玩臍帶,害得我們提心吊膽的,

好不容易胎位也正了、臍帶也不玩了,又給我在肚兒裡衝衝衝,

一副立馬就要衝出肚皮的氣勢…

 

 

1379644325.jpg賴比特的生長曲線終於回歸正常一點了,重量大小沒有超前

b15-12.jpg

 

 

  1379644325.jpg阿木維持的很辛苦,但感覺一下就破功

b15-22.jpg

 

 

  1379644325.jpg心跳約是125下/分,越到後期好像就沒有那麼劇烈了…

b15-32.jpg

 

1220716074.jpg  日期:2011.10.23

1220716073.jpg  宏其醫院,Dr.胡老大

1220716100.jpg  重量:2161g,約33W6D

1220716101.jpg  心跳:125下/分

 

這次的產檢剛好是學校運動會的隔天,醫生老大的超音波一放到我的肚皮上,

立刻皺眉,『肚皮太緊繃了喔,宮縮如果太頻繁,可能會早產喔!』

老大一講完『早產』二個字,阿木我的腦袋就轟隆的一聲,接下來混亂一片,

他再講些啥都聽不太入心了,大概只知道等等要去樓上實際測一下胎心音宮縮頻率

再決定接下來該怎麼辦…

 

比特這週長多大了、臍帶還有沒有繞頸,好像都變得其次啦!

阿木只擔心他會提早蹦出來啊~

(原本還希望他跟阿木的愛同一天出世的…這下實在有點兒難度了…)

 

離開診間,肚兒綁上觀測器、躺在待產室開始測量,一躺就得躺個2、30分鐘,

一邊看電視、還一邊跟阿巴鬼扯蛋企圖分散注意力,但其實心裡擔心的不得了,

測完後,唯一被護士小姐誇獎的,竟然只有『胎動很頻繁喔,baby很好動…』

我還傻傻的問:『胎動頻繁是好事嗎?』護士小姐給我一個理所當然的表情:『那當然啊~』

 

拿著結果再次找醫生老大報到,果不其然,我的擔心成真,宮縮頻率太密集,狀況不妙,

一聽到我前一天還在運動會跑來跳去、上班還得久站,老大立馬勒令我安胎靜養一週…

啊啊啊~我要哭哭了啦!我班上心理建設還沒做、預防針還沒打、期中考近在眼前、交接事項尚未處理…

一片混亂的狀況之下,我是要怎麼放心的給他休假去咧?

(離開診間前,愛擔心的阿木還一直在碎碎念:「要月考了耶…要月考了耶…」

 

我還問醫生老大,這陣子常覺得肚兒痠痠的,難道也是宮縮的狀況之一嗎?

老大點頭如搗蒜…啊嗚~我這個粗神經的馬麻,還一直以為這是後期重量增加引起的「正常現象」耶!

(有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吃太撐引起的…

 

等待醫生開證明的空檔,不停的打電話聯絡東、聯絡西,最重要的是,

要先把代課老師搞定,心裡實在亂的不得了,休假是很爽,但無預警的休假實在讓人抓狂啊!

 

醫院這頭結束後,還拉著老公飛奔回學校,把交辦的事項一一整理,

注意事項一一打下,準備交給代課老師,一回神,都下午五點多了…

一整天心就這樣懸著懸著,對一個該放寬心情安胎的孕婦而言,到底哪裡有幫助到啦!

(本來還以為自己至少可以撐過期中考的,告一段落再交接的吶~)

 

 

1379644325.jpg醫生老大又來的大放送,這次感覺真的很肥滋滋…

b15-42.jpg

 

   

1379644325.jpg老大說我的肚皮太緊繃了,所以比特被壓迫,看來才特別肥~

b15-52.jpg

 

醫生老大到了後期三不五時會來個大放送一下,但阿木實在沒心情細細欣賞啦!

現在只求星期一時,班上不要群魔亂舞、天下大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