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992823.gif

 

雖然我們的進度趕很快,不但搭上百年結婚潮,甚至搭上百年生子潮,

不過,在老姐的爭取下,婚紗公司倒是願意提前讓我們拍攝周年照…

雖然一年只有一次,一次只有一張是免費的,但剛好大肚兒嘛!

想說不拍白不拍,至少也留個紀念,衝了吧~

  

  

 

都說一年其實只有拍一次,也只能免費挑個一張,因為我們有介紹人禮,所以可以多免費一組,

(話說這個介紹人禮還是換照片爽度比較高,不然拿些相框珠寶盒的,實在不知道要幹嘛…)

本來想就挑個二張意思意思就好了,不要多花錢,要花錢的去找那種底片可以全拿回來的…

雖然我很積極的去做功課、去聯絡,但正在興頭上時,活生生被老公潑了桶冷水…

這桶冷水揪竟是啥我實在不太想講,原因太白目也太叉圈,

總而言之,那天後我就意興闌珊,提不太起勁來了…

 

一直到火燒屁股了,32週多了,(一般孕婦照32~34週拍好像比較適合)

才驚覺再不拍就沒機會啦!雖然有請攝影師幫我喬個時間,但也沒很努力的追進度,

抱著『反正還有週年照會拍到』的心態,得過且過的看待這檔子事兒…

 

1379644325.jpg這是我們第一輪就挑中的第一張,老公和我最甲意的一張…

peicih-0022_調整大小.JPG

 

到婚紗公司拍週年慶照片,其實很麻煩,最麻煩的是,這畢竟是莎必斯,贈送的,

客後服務來的,所以也不會幫你準備的太完善…

要拍大肚照?可以,衣服自己準備;

妝容怎辦?簡單的粉底+眼妝搞定;

頭髮造型呢?梳整齊噴點定型液就上了…

 

拍照的上午,我還在大太陽底下跳來跳去的參與著運動會,收工後立馬衝去拍照,

老實說,頭毛亂得很像瘋婆子,即使是稍稍整理後也還是略見凌亂…

但,算了,這才真實啦!

 

 

1379644325.jpg這也是第一輪就挑出來的照片,肚兒超~明顯的!本來該就此打住的…

peicih-0063_調整大小.JPG  

 

挑週年慶的照片跟挑婚紗照很像,反正就是『第一眼的感覺』很重要,

畢竟只是週年照,衣服造型沒換,拍的組數沒多少,

心底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選幾組,第一輪過後很順利的桌面上只有留下以上二張照片…

本來很佩服自己的定性,但又覺得已經被醫生勒令安胎了,接下來是沒機會再照了,

再不要再多挑點,以免留下遺憾咧?就在將的心態下,手又滑了…QQ堂_14.gif  

 

 

 

1379644325.jpg這張是挑意境來的…老公甲意這樣的FU…但第一輪沒看鏡頭的全都~out!第二輪才救回來

peicih-0038_調整大小.JPG  

 

拍大肚照其實還蠻輕鬆的,第一,不必穿那種馬甲式的禮服、不必穿蓬裙、不必有人幫你拉長裙…

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不、必、縮、小、腹、啦!

是的,拍婚紗照時一直叮嚀你吸氣、收小肚的攝影師,這回拼命要你挺肚~

還說將照出來肚兒的曲線才明顯、才好看,好多張都是刻意挺肚造就肚兒很大的錯覺…

不過,我們二個人真的很『順其自然』,啥道具都沒帶,不像拍婚紗時傢私一堆…

就連比特的超音波照,我們都沒有意思意思的帶來一下…

老公也是亂抓了件衣服套身上就出門了…

 

 

1379644325.jpg後面加挑的都沒看鏡頭,這張照片唯一讓我不滿的就是我的小肥腿…

peicih-0015_調整大小.JPG  

 

其實攝影師有照一系列坐沙發的啦、躺地上的啦,但舉凡拍到我的下半身,一律刪無赦

目光該集中的小凸肚上,而不是小肥腿上啦!

 

拍大肚照其實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修片不必修很大,反正肚兒就是要給他凸嘛,

頂多修修臉上的細紋,手臂也用衣服擋住啦!拍到腳的也沒有挑,一切都是這麼樣的美好…

(本來想修肚兒上褲子造成的勒痕,但怕孕線被修掉也作罷了,天然ㄟ尚好!)

不過因為懷孕不敢再去染的頭毛,布丁分層的實在好明顯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