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17.gif  

 

自從孕期進入足月之後,每天都在剉,剉著等肚皮何時有動靜,

剉著等有沒有任何產兆提醒自己該請比特出來啦…

心情其實是非常給他複雜的,揪竟該希望他早些出來呢?還是晚些出來呢?

阿巴討論的結果,要不然取個『中庸之道』,39週好了!

不過…事情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11/21,正式產假的頭一天,吃完早餐後,驚悚的發現我、見、紅、了!

立刻急扣老公,還好才剛剛出門,巷子口急轉返家,抓了證件就往醫院跑…

在醫院等待的時候,心裡其實很忐忑,對我而言,見紅=產兆=要生了…

可是可是,為何我一點『陣痛』的感覺都沒有呢?難道真是每個人的順序都不同?

倒是婆婆老神在在,一直叫我們不要緊張,還再三強調,『沒那麼快啦!

(果然是個有幫人接生經驗的護士啊…)

 

在病床上躺沒多久,護士小姐就進來了,開始傳說中的內診

我一直以為內診就是用冰涼的鴨嘴撐開MM,徹底的檢查檢查,

原來完完全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首先,護士會扒光你的褲兒,在MM那噴些消毒用的優碘

然後戴上手套,把手伸進你的MM裡面…(啊~~~blog_ag%20(7).gif

 

『才開半指而已喲~』媽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內診醫生在衛教時可沒說手會伸進來啊啊啊啊啊~

可以伸進幾根手指=開幾指?原來是用這種方法判定的?喵的!好痛!

『胎頭也還沒下降…先回家休養,有更強烈的產兆再過來唷~』

 

護士小姐果然很有經驗,知道新手爸媽只是緊張過了頭,回家再等等吧!

就將,我被退貨了,雖是如此,但產兆還是出現了,為避免接下來有何變化,

我被下了禁足令,哪兒都不能去…啊~哇苦啊~~好不容易撐過了安胎假,

可以不用整天悶在家,為了助產,醫生還特准我多走走,我還想去逛街血拼的說…

 

這下車子沒辦法保養了、頭毛沒辦法修剪了、比特的小衣沒辦法整理了…

最糟糕的是,阿木我開始有嚴重的焦慮症,待產包明明七早八早就開始準備了,

只是只是…為何我一直覺得這裡有少、那裡又缺了呢?

啊~婚前有焦慮症,產前難道也有嗎?blog_ag%20(3).gif 

 

『見紅事件』落幕後,老公接著去上班,我則是繼續過著我的麻糬人生

攤在電腦前看看影片、逛逛網站,最重要的是,把待產的物品重新檢查一遍,以備不時之需…

雖然阿木我已經做好準備了,但小比特似乎還沒,

一直到睡前,都維持著最高品質--靜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