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  

 

郭元益收涎回來後,阿木才熊熊驚覺…

「啊咧?我的彌月蛋糕還沒寫喔?」小比都已經四個多月了說…

回頭翻照片,才發現缺件缺的嚴重,大概是坐月子坐到記性不太好,

什麼都忘記照啦!現在趕快把手邊僅存的照片放上來,

順便提醒一下健忘的阿木,不然時間一久,真的啥米都忘光光摟~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挑選彌月蛋糕之前一定要有的~試吃!

01  

 

話說阿巴阿木小比兒尚未誕生前就四處去試吃,(其實是阿木假借這個名義出去玩兒…)

有鑑於發送時間一般都是在中午前後,距離同事們回家還有一段時間,

離開冷藏能久放」、「包裝精美大方」、「價格控制在預算內」可說是三大主要訴求,

接下來就是關鍵性的口味啦,為了服務廣大的金主媽媽,許多廠商都有提供試吃,

不過有的雖免費但要自付運費,有的不但要付費還要另收運費,所以阿木我很早就打定主意,

只選擇桃園二地區距離近近的下手…

 

第一間是糖村的試吃,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小盒油飯,雖然有貼心的標註保存期限,

不過大家都忘了,注意力全集中在蛋糕上,還擺到過期,金害~

 

 

1379644325這是試吃的第一間~糖村

02  

 

糖村的試吃可以任選三種口味,我們選擇了經典蜂蜜蛋糕天使紅豆蛋糕地瓜慕絲

大家試吃後反應都還不錯,尤其是天使紅豆蛋糕,甜而不膩,

非常適合不怎麼愛吃甜食的男生,老公頗愛…

 

1379644325阿木自己愛吃,加碼購買的甜心六入禮盒…

03  

 

阿木對這種小小的精緻的蛋糕實在沒有抵抗能力,

顧不得當時挺個肚兒,被醫生警告離甜點遠些以免體重爆表,還是硬叫阿巴買下器了…

其實甜心六入禮盒就是把店內六種不同的慕絲蛋糕切成小塊,讓人一次可享用六種不同口味,

而不致於太負擔,這六種口味分別是:(要買還得提前預訂哩~店內沒有現貨的說…)

巧克力芒果慕斯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義式咖啡蛋糕

香草柳橙慕斯櫻桃巧克力蛋糕藍姆黃金地瓜慕斯

 

口味其實阿木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挺不錯就是了,為了稍稍控制,阿木可是很「節儉」的吃,

一次只吃個四分之一小片,最多不可以超過三種口味,分了好多天才把它們全都KO掉…

(最後沒有入選的原因是慕絲實在太難保存了!運送過程也很怕摔、很怕壓吶~)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到大溪老街玩兒,順便試吃的拿破崙派…

01  

 

這種派對阿木而言是全新的體驗,第一口咬下真的蠻驚豔的,

多層次的口感,外皮酥脆、蛋糕滑軟,價格又公道便宜,也不必冰藏保存,很讓人心動,

不過阿巴覺得吃多了容易膩,再者一整盒只切四小塊未免有些小家子氣,所以…OUT啦!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大溪老街的第二家試吃,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02    

 

其實大部分都是阿木自己想吃的啦!這家乳酪球在大溪可說相當有名,

不過阿巴依然覺得容易膩,再加上同事也送過摟,所以也出局啦!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彌月蛋糕最終決定第一發~糖村,這是它的小提袋,很粉嫩吧?哈哈!

01  

 

我們試吃沒有很多間,畢竟懶,又不想付運費,覺得差不多後,就下手了…

據說新竹的同學很常拿到糖村的彌月蛋糕,不過,我們學校倒是沒有送過…

 

1379644325美美的包裝是一定要的…畢竟這是第一眼印象…

02  

 

人大都是感官動物啦,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禮盒當然也要包裝啊!(雖然很不環保…)

糖村試吃過後覺得口味還不錯,又符合不必冷藏、包裝精美、合乎預算三大要件,自然列入口袋名單

不過阿木實在太貪心了,口袋裝太多名單,所以最後不只選一家,

糖村拿去當阿巴公司同事彌月禮盒摟!

 

1379644325阿木腦殘,記得照包裝,忘了照內容物,只好從官網借個圖…

03  

 

這是我們選擇的經典蜂蜜蛋糕+波士頓香草乳酪捲,會入選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能夠久放不需冷藏

阿巴同事普遍的反應都覺得乳酪捲很不賴,不過咧,當初我們本來挑的是天使紅豆蛋糕

誰知道下單時才告知紅豆缺貨,臨時換的,也算是歪打誤撞啦!

 

1379644325再來看一下官網的圖,是不是粉~好吃、很想流口水的感覺咧?

04  

 

1332912658-1175685397 糖村http://www.sugar.com.tw/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彌月蛋糕第二發~念茲在茲的RT

05  

 

其實阿木我幾年前就吃過RT的巧克力蛋糕了,那時候是一小片一小片的,

不知道是經過時間的美化,還是它真的就如此美味,記憶中的巧克力始終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阿木都一定要假彌月之名行大吃之實啊!

不過最怕的是啥咧?素的,就是預算爆表,好佳在啊好佳在,架嘟好~剛剛好是也!

實在是天助我也~哇哈哈哈哈哈~~~~~~

 

1379644325看,連盒子都這樣喜氣,多麼的討人喜歡吶!

06  

 

阿木選擇RT當學校同事的彌月禮盒,私心的阿木完全把三大準則拋諸腦後,

RT美味歸美味、可愛歸可愛、價格雖沒爆…但…它、不、能、離、開、冷、藏、太、久、的、啦~

不過…so what?請大家早一點吃掉好了…

 

 

1379644325這是阿木選擇的產品歐培拉,很美麗,是也不是?

07  

 

當然,雖然坐月子還的打點這一切很令人頭痛,

不過阿木可是腦袋很清醒的「暗坎」一盒自己留下來吃…

(這種事我都不會忘記耶!人的腦袋真是好神奇的呀~)

 

1332912658-1175685397 RThttp://www.rt-bakery.com.tw/main.php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彌月禮盒第三發~郭元益ㄋㄟ ㄋㄟ瓶…(官網借圖)

08  

 

選擇郭元益的原因應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啦!

素滴,完完全全是為了它們家的收涎和抓周VIP來的~~(阿巴說,這就是奸商!騙騙無知的良家婦女…)

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分店多,遠方的親友不必寄送,

去臨近的分店取貨即可(不然一件的郵資可是嚇屎倫),

一來不必怕不新鮮,二來又可省郵資,實在是懶惰宅媽的好幫手吶~

 

1379644325ㄋㄟ ㄋㄟ 瓶的內容物(官網借圖),我啥都沒看到就送光了…

09

 

礙於包裝的緣故,其實裝不了啥米東東,不過,正在促銷瓶子可愛咩~

餅乾吃完後,瓶子還可以當存錢筒喔!一舉兩得~  

 

1379644325一樣是郭元益的,阿嬤ㄟ金孫,油飯…(官網借圖)

10  

 

沒辦法,長輩嘛,總是比較傳統,認為生男孩兒就該來吃個油飯

其實油飯我無感,但我說決勝負的是裡面那隻雞腿

要送油飯真的很麻煩,畢竟它不像餅乾可以放,是有最佳食用期限來的,

這時候郭元益的廣大分店又派上用場啦!眾親友們約好時間,當天領取,

完完全全不必害怕過期滴~(只怕有人忘了去拿…)

 

說到這裡又有一個小插曲,阿木我頭一次生孩子,頭一次發彌月,

坐月子嘛,哪裡可以自由的出門辦事,彌月禮盒我就想說等坐完月子我再慢慢處理好了,

結果我阿嬤(素的,小比曾祖母),在滿月前一個禮拜就按三餐問:

係按怎油飯壓昧來?係按怎油飯壓昧來?

 

害我被我唸了好久,什麼都是滿月當天發、生男孩兒甚至要提早發的…

哇啊災!我以前又沒生過!!

反正大家最後都吃了,就不要跟我計較這麼多了,好咩?

下一胎,如果還有下一胎的話,生完隔天我就發,ok?

  

1332912658-1175685397 郭元益http://www.kuos.com/

 

1332912681-3973348077

 

 

1379644325阿木小比製作的彌月卡,其實是套阿姨的舊版,誰叫阿木的硬碟壞掉,文件全不見啦!

11  

 

阿木不太想放阿比的照片上去,怕被丟在地上踩、丟進垃圾筒…

同事看到小卡後,還跑過來問,「你兒子真的叫『賴比特』喔?」

傻孩子,是暱稱,好嗎…

 

1332912681-3973348077

 

【後記】

我只能說我的彌月禮盒「主要」是這三大家,剩下的還有些親友好友,

都是以「散戶」的方式零星分送,什麼一之鄉啊、狀元油飯啊、京典水果捲啊,阿里阿渣的一大堆,

總而言之,我送得歡喜,大家吃得高興,這就是最最最重要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