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oso101  

 

自從有了小比後,太過長途的旅遊一向不在我們的考慮名單之中,

畢竟,開長途的車,不但累,還得忍受聽到小鬼吱吱叫的哭鬧聲,是粉可怕的一件事…

不過暑假嘛,阿木實在好想出去玩,但七月已經連玩三週了,

再玩下去好像有點over,好佳在阿巴同事選在高雄結婚宴客,

阿木終於又找到藉口可以出去玩兒啦~(握拳~)

 

1342418206-1521709092  

 

搭高鐵玩高雄.旅遊日記Day1

日期:2012.08.10(五)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

行程:溫暖的家→高鐵直達高雄→蓮潭國際會館check in→義果聚餐→Good Night

 

  1340593612-236753143為了小比,可是幾經掙扎,最後才終於決定搭高鐵南下…

01  

 

帶著小鬼,哩哩扣扣的東西一堆,開車方便,但遇到塞車+小鬼生理狀況會令人抓狂;

搭高鐵咻一下就到了,但大包小包、沒有交通工具也很麻煩,

二個猶豫鬼考慮了好久,才終於在出發前幾天臨時決定改搭高鐵

這可是阿巴阿木小比高鐵初體驗呢,出發前實在很害怕小比在高鐵大暴走啊…

 

1340593612-236753143小傢伙在高鐵上扭來扭去、鬼叫鬼叫後,就被阿木拖出去哄睡了…

02  

 

可能是新鮮,小比一上車就開始鬼叫鬼叫,先是塞奶嘴,再來是零食

依然發出高亢的叫聲,阿木實在覺得有點兒丟臉,剛過新竹站就把他拖出去哄睡,

進入睡眠模式後,就將一路安睡到終點高雄站啦!(話說也是阿木抱整路換來的…)

畢竟高鐵沒有地方可以把推車打開讓他在裡面躺平,不然阿木會更酥湖…

 

1340593612-236753143到站啦,本日投宿地點,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03  

 

選擇這間也是圖個方便,阿巴同事明兒就在這裡宴客,對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而言,方便多了,

而且飯店還有提供高鐵站的接駁,省去了些計程車費喲~

 

1340593612-236753143不過說真的,粉~小一間吶!

04  

 

看網站時已有心理準備不大間了,結果推開門後…登登~原來更小一間…

不過小雖小,該提供的倒是都有啦!澡盆嬰兒床最重要的二項都借到手,還算不錯,

但實在太小了,乾溼分離根本沒辦法橫擺澡盆,阿木洗得很克難哩~

 

1340593612-236753143小壞蛋在借來的嬰兒床上蹦蹦跳跳,東咬西啃,樂得咧~

05  

 

房間實在太小,推嬰兒床進來費了好一番功夫,還差點卡住…

幸好我們check in較早,據說後面來的阿巴同事,嬰兒床就借不到啦! 

king size的床床讓小比睡得很舒爽,一覺到天亮喲…

 

1340593612-236753143收拾收拾,要去赴明琪姨姨和秋蓮姨姨的約會啦!

06  

 

原本是為了配合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才選擇了捷運附近的餐廳,

結果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了,沒辦法從左營高鐵站直接接捷運,

只好還是搭小黃,不過很近,要不是塞車,會更早到滴… 

 

1340593612-236753143阿蓮選得好,義果的pizza真的還不錯吃耶!

07  

 

到餐廳把小比餵飽後,坐在餐椅上玩一玩,差不多前菜出完,就聞到一股濃濃異味,

原來是小傢伙大便啦!拖出去換尿布,又發現溢出來沾到衣服,

還好有穿件外套,只好現場把他剝光,露出小尿布、直接套上外套摟…

 

1340593612-236753143換好尿布小傢伙就被抱去睡啦,再醒來時甜點都吃完摟~

08  

 

1340593612-236753143按照慣例一定要來的大合照,但小比好像只對明琪姨姨有興趣…

09  

 

1340593612-236753143這次是對秋蓮姨姨有興趣了…(到處把妹是怎樣?)

10  

 

1340593612-236753143有人抱你還給我結屎臉兒…

11  

 

1340593612-236753143終於有看鏡頭了…

12 

 

1340593612-236753143馬麻和明琪姨姨把我夾住,好痛啦…

13  

 

總而言之,這頓飯最後就在大家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和許久沒見面的老朋友聊聊天,實在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吶!

除了小比溢便、露屁屁、最後有點失控之外,其實一切是很美好滴…

 

1342418206-1521709092  

 

搭高鐵玩高雄.旅遊日記Day2

日期:2012.08.10(五)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

行程:蓮潭國際會館早餐→小比副食品大作戰→蓮潭國際會館check out→呷喜酒→搭高鐵回桃園

  

1340593612-236753143是的,時間咻的一聲就來到隔天上午,吃、早、餐、摟!

14  

 

早餐時間其實是最痛苦的,因為臭小子才剛醒,也不可能再睡,

易言之整個吃飯的過程中,都必須要想盡辦法把他搞定,想當然爾,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1340593612-236753143菜色選擇其實還頗多的喲!只是蔥油餅好硬,牙齒有驚嚇到…

15  

 

這隻比的作息實在好難捉摸,明明快八點才起來,按常理推論要十點半左右才會想睡,

沒想到九點半餵副食品餵到一半就開始大暴走,吱吱叫到阿木火速把他抱回房間以免丟臉,

一回房阿巴搖二下就秒睡了,這…才不到二小時啊!我真是摸不透你啊!小比~

 

1340593612-236753143噹噹~整點報時,中午時間到,穿帥帥、洗豆洗豆,我們要來吃喜酒啦!

16    

 

為了讓這傢伙坐在餐椅上,阿木可是拿了一堆玩具+零食,企圖轉移注意力,

結果一樣,大約十多分鐘就開始該該叫,只好抱起來四處串門子,小傢伙心情才舒爽…

上第一道菜時,推估小比的睡眠時間又到了(怎麼一整天都在睡的感覺…)

阿木又把他拖出去哄睡,在一番掙扎後,終於放棄的睡香香是也,

阿木終於可以好好吃飯啦!(灑花灑花~)

 

1340593612-236753143小比還算給面子,再次醒來已經是甜點上桌摟!趕快抱出去和新人拍拍照、沾沾喜氣~

17  

  

【阿木碎碎唸】

 

大抵而言,小比的高鐵初體驗還算是成功,去程時沒多久就睡了,

到達目的地他也剛好醒來;回程時一上車就秒睡,雖然還有半個小時才到站就醒了,

但心情大好,還會跟後座的小姐玩躲貓貓…(哇哩咧~看來阿木不用擔心你的性向了)

阿巴有感而發:『以後我們去高雄都來坐高鐵好不好?

這句話請特別mark+螢光筆畫起來,因為下次阿木要去義大世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