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xs002

 

當媽後三不五時的就會感慨時光飛逝,話說第一屆的畢業班要來家裡作客,

當初還是蹦蹦跳跳的毛小孩呢!咻的一聲,都上大學啦!

看看,說歲月不饒人還真是一點也沒錯咧…

 

 

 

1058669583  

 

1379644325葛格、解姐到的時候,小比正好起床了、也吃飽了,火力全開啊…

081600  

 

小傢伙一開始還給我『閉俗』一下,看到陌生人扁嘴哭得浠瀝嘩啦,但沒二下就玩開了,

到處亂咬別人的東西,把所有手機上的耳機塞都咬過一遍,

憤怒鳥小怪獸都沒有放過,啃得吱吱叫的…

 

 

1379644325林伯葛格來摟!賴比特的小名原創者就是他~趕緊來個相見歡…

081601  

 

林伯葛格果然有帶過小朋友的營隊,跟小比玩兒粉有經驗,二三下就把他弄得服服貼貼,

瞧,我們躺在大腿上啃手指啃得多歡喜吶~ 

題外話,下一胎別忘了再幫我們取小名嘿…

 

1379644325經過一下午的相處,小比跟大家玩得很High啦!

081602  

 

桌上那些『杯盤狼藉』是我們喝剩的小酒,大家可都是滿18歲摟!

叔叔阿姨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捏…

 

1379644325小壞蛋越玩越High,整個爬到桌上去啦!

081603  

 

1379644325小比大愛這隻小怪獸,感謝林伯葛格大方贈送喲~

081604  

 

不過話說這隻到底叫啥名兒?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的捏…

 

1379644325晚上再續攤,吃晚餐聊聊天…

081605-1

 

1379644325再來一張吧!過了些年,真是男的變帥、女的變正吶!小大人摟~

081605-2      

 

因為要搞定這隻,一直拖到八點多我才到包廂,大家已經吃得差不多啦!

雖然只有短暫片刻的聊天,但還是很歡樂吶~有時間還要再聚聚喲…

 

 

【老絲碎碎唸】

 

教職生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目前為止一共帶了三屆畢業班,

大概就是跟這屆的感情最好啦!(應該跟也是第一個畢業班有關係吧…)

剛好也有行動力很強的總召,讓我們三不五時就可以同學會來一下,(真是辛苦了…)

不過大家大學後,慢慢的各奔東西,再加上學業工作的,未來可能越來越難約摟…

同學會的人數年年減少啊…真是傷薰~

不管湊幾個人,只要有人還記得老絲這個老人家,老絲就很開心啦!

以後也可以直接到老絲家嘿,反正最閒的應該是我啦!哈哈~

 

p.s.等小比長大了,再去找林伯葛格玩喔…葛格別忘了答應小比的事喔…

喔對了,徐大帥你們學校的小木屋鬆餅粉好吃,有空幫我外帶一下,流口水ing~

佳怡美眉你們學校的多功能運動中心超讚的,學生證以後借我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