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12)

 

時間:2012年12月15日(六)

地點: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點我

成員:阿巴、阿木、阿比、阿姨全家

  

  

th_00-yh118  

 

北台灣冷嗖嗖了好一陣子,氣候變化太大,小鬼頭們一個接一個破病,

怕小鬼們吹到風又感冒,好一陣子傍晚的校園散步都取消啦!

整天悶在家裡都快發霉了,好不容易放晴了,天氣好得不得了,

阿姨姨丈火速的做功課,拎著三隻小鬼頭,衝去外頭散步放風啦!

 

1330225623-247396099配合小鬼的作息,11點剛過就到了,用餐前先在園區內玩樂一番…  

01

 

園區裡還蠻大的,看得出來就是走親子餐廳的路線,溜滑梯、盪秋千、平衡木、

搖搖馬、小小籃球場、足球場、奔跑的草皮…應有盡有,

小比也來嚐試一下溜滑梯,不過爬上的木梯有點兒髒,所以直接抱到到滑梯部分,

結果小傢伙一直不「往下滑」,翻了個身,拼命的就是要往上爬…蟲吶~

 

 

1330225623-247396099峇里島風的搖搖椅,趴趴阿比搖,假面姐弟情深啊~

02  

 

一旁還有一個魚池,裡面有粉多肥滋滋的魚可以餵食,

不過這隻跟蟲沒二樣,為了避免餵魚餵到魚池裡,阿木離得遠遠的…

 

1330225623-247396099不管是什麼新鮮的玩意兒,第一次體驗,永遠都是人字呆…

03  

小時候大家都說小比阿巴阿木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泥看看、泥看看,兒子像你,好呆!」

越大越多人說小比阿木,仍然這麼呆,這…

 

1330225623-247396099玩夠了,準備進場吃午餐啦!

04  

 

園區裡其實還有小小的畫板走氣質文藝路線的小孩也可以來創作一下,

阿木覺得小比應該會直接吃粉筆…)

當然,也有一些童書可以閱讀,(阿木依然覺得小比會直接吃書…)

座位方面,我們選擇了改良式的和室桌,將大人在吃飯時,小鬼還可以在上面爬爬,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注意爬太爽直接摔到洞裡器…

(口憐的,摔了二次…)

 

1330225623-247396099等待用餐的同時,小比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玩得很嗨…

05  

小傢伙爬上爬下的,順便練習最近越來越厲害的放手站

沒事還一直敲牆壁鬼叫鬼叫的,還好當天人不多,不然丟臉屎惹~

 

1330225623-247396099「敦親睦鄰」的結果,討到一根薯條來吃…

06

  

隔壁桌剛好有二個阿姨在用餐,小比沒事就一直從格子牆鑽頭探手的跟人家放電,

逗得阿姨心花怒放,特賞薯條一根,阿木本想說這麼大根,油炸的又偏硬,

以小壞蛋的喜好,頂多吸吸舔舔就不要了吧!

結果一轉身…赫!已經嗑掉半根啦!嚇得阿木伸手去挖,怕他噎到,

沒想到…他竟然咬一咬吞下器惹、吞下器惹、吞下器惹~~~~

臭小鬼,平常太硬的東西都直接給我吐出來,重口味又甲意的,

就完全沒有吞嚥障礙…氣屎我了~

 

是說,為何你吃薯條一定要蓮花指咧?是有比較好粗嗎?

 

1330225623-247396099我們就是用這招放電要到薯條吃的…

07  

 

1330225623-247396099上菜囉!不過餐點應該不是重點…

08  

親子餐廳嘛,對它的餐點其實我們也沒有抱多大的期望,不要太難吃就好,

整體而言,表現的還可以,也很貼心的在一入座就附上兒童餐具

現場甚至還有提供馬麻泡ne ne專用的熱水器,只是啊,阿木有個疑惑,

為何濃湯會有小肥羊湯底的味道啊啊啊…

 

1330225623-247396099吃飽啦!到外面享受陽光,騎個搖搖馬…

09  

 

小比的表情就知道,當天的天氣有多好,太陽大到眼兒都快張不開啦!

不知道是陽光太烈還是對搖搖馬沒興趣,騎上沒幾下,就扭著要下來了…

 

 

1330225623-247396099陽光下站直直初體驗!阿巴說我們腿好短…

10  

素滴!小比終於要從爬行動物升級,小手離開地球表面也可以站直直的啦!

這可以算是第一次放手站站那麼久的,不過,我們小比站這麼直,

揪~竟是在看啥米呢?

 

1330225623-247396099登登~答案揭曉!原來是在看阿巴投籃啊…

11  

阿巴在兒子面前露一手,示範投不進籃,看得小比兩眼發直,

阿巴決定把籃球拿給兒子,看他會不會成為下一個麥口酒蛋

 

 

1330225623-247396099要不是小比感冒沒有完全好,這裡還有個小小戲水池可以玩樂喲!

12-1  

小水池的水很淺,大概只到足踝吧!很適合小人進去玩樂,

只不過雖然天氣很好、陽光很大,畢竟還是冬天的,下次有機會再下水吧!

 

 

1330225623-247396099水池不能玩,那就挑個玩具,到一旁的沙坑體驗一下吧!

12  

水池邊就是個小沙坑,很貼心的放了一大堆玩沙的玩具,忘了帶也沒關係,

這是小比的沙坑初體驗,在丟他進去之前,阿木一直很擔心他會抓沙來吃,

或是有髒髒排斥症,不願意下去之類的…

 

 

1330225623-247396099來看一下小沙坑,是不是玩具粉多咧?

12-2  

 

1330225623-247396099出乎意料的,把小傢伙丟進去後,馬上就玩開了…

13  

第一次來,也沒很認真做功課,只知道有個沙坑,帶了套換洗衣物就出發了,

什麼裝備都沒有,反正天氣好,索性就脫到剩尿布、內衣,就直接玩啦,

好在阿木的擔心都沒發生,小比很認真的把每一個玩沙玩具都抓了一遍,試用功能,

一下子就啟動內建的玩樂模式,完全不需要熱機…

 

 

1330225623-247396099男孩子果然就是男孩子,當趴趴還守在沙坑邊挖沙時,小比已經在沙坑裡亂爬一氣了…

14  

一開始我們從體積小的玩具開始摸索,很快的,小玩具就沒辦法滿足小比了,

滿沙坑爬的去抓最大的、最長的玩具,在沙坑裡跨越障礙物的動作,實在有夠給他迅速的…

 

 

1330225623-247396099馬上就知道可以用容器來裝沙,雖然老是對不準啦…

15  

 

1330225623-247396099沾滿沙粒的小腳,是本日光榮的「戰利品」!

16  

 

1330225623-247396099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17  

 

【阿木碎碎唸】

 

其實,這也是阿木帶小孩去玩沙的初體驗,果然是嫩啊!漏帶了一堆東西,

忘了帶拍沙的小毛巾、忘了帶沖洗用的大浴巾→很克難的用超小條的口水巾擦…

忘了帶可以放包包的墊布、一旁坐下休息的小椅子→好在現場都有…

忘了帶裝髒衣服的塑膠袋→幸好可以跟商家要…

忘了帶一堆東西,不過這裡畢竟是標榜親子餐廳來的,所以免驚!

沙坑旁有一間密閉式的淋浴間、還有一區開放式的沖洗區,

甚至連吹風機都有…(免費的,不必投錢喔!)準備的很充份吶!

但是呢,如果密閉式的淋浴間有提供熱水的話(好像要求太多),那就更完美囉~

雖然餐點不怎地,還有點小貴,不過,看小比玩得這麼開心,有機會阿木應該還是會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