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gif 

 

雖然週休北台灣下著陰冷的大雨,

但卻沒能澆熄我炙熱的玩樂心,

在導遊少爺的帶領下,

看了場輕鬆的電影、享用了暖呼呼的美食,

還坐了一直很想要體驗看看的摩天輪…

害我好希望以後天天都放假唷…

 

  

01-1.jpg  

▲晚餐的用餐地點:伍角船板

 

看完了輕鬆的小電影後,導遊少爺力薦的用餐地點-「伍角船板」,

裡面的裝潢都很有特色喔,據說主題是「女人與原始共舞」,

(嗚,我承認我沒有藝術氣息,這是我事後去網頁偷看滴…)

餐廳裡的擺設盡是一大堆老實說我也看不懂的原木雕刻…

 

1220716101.jpg 相關網站:伍角船板

 

 

02-1.jpg 

▲香芒越光捲

 

這應該算是當天的開胃菜吧,其實說穿了就是蔬菜捲啦!

雖然裡面我有討厭的紅蘿蔔,但因為其他蔬菜味蓋過了紅蘿蔔味,

再加上當時我一整個飢腸轆轆,所以覺得特別美味…

 

 

03-1.jpg

▲我最愛的福菜桂竹筍

 

這是在下為了個人福利,硬向導遊少爺「加點」的,

沒辦法,就是對所有的竹筍料理沒有抗拒能力,

配著香噴噴的飯飯吃,真的讓人好滿足也好幸福喔…

 

04-1.jpg 

▲湯品:牛蒡紅棗炖子排

 

伍角船板除了店內裝潢很有意思外,連他們的餐具都是手工製的喲!

少爺很大方的點了一人一碗,本來我是不怎麼愛補品味的,

但少爺說那天天氣很冷,剛好可以補身體,所以我有很乖的把它全部喝光光…

(其實不難喝啦…)

p.s.感謝少爺友情贊助他的手…

 

05-1.jpg 

▲油淋去骨雞

 

本來少爺是說要點我最愛吃的「椒麻雞」的,但伍角船板裡並沒有,

(奇怪,怎麼每道食物都是我的愛?)

所以少爺加點了道去骨雞來解我的饞(其實是他自己無肉不歡),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大大大大盤,所以跟它奮鬥了很久,

不過,好好吃喲!

 

06-1.jpg 

▲飲料:第一名的香蕉拿鐵

 

這是店內義式咖啡的飲品中,銷售第一名的產品,

因為十分特別,所以即使那天天氣冷颼颼還是忍不住給他點來喝,

而且硬是要點冰的來喝…(最後果然嚐到苦果了…)

味道果然特別,但害得我接下來的時間裡,滿嘴香蕉味…

 

07-1.jpg 

少爺的飲料:杭菊金棗茶

 

飲料其實都有附個小甜點,就是照片中看到的很像麻糬的東西,

少爺點的飲料是養生熱飲中銷售第一名的(我們都好愛點第一名喔),

我原本以為會是補藥味,結果竟然出奇的順口好喝,

少爺說因為我喉嚨容易不舒服,金棗對我比較好,所以後來很大方的都讓我喝掉了…

其實飲料旁邊有紫色的裝飾小花,少爺在被我硬拗之下,

硬是拍了張咬花的搞笑照(他本人形容照片效果像是變態),

所以堅持不讓我公開,所以眾家親友們如果有興趣的話,

記得MSN上丟我訊息,我再來個歲末年終大放送,

但要低調不能給少爺知道喔…噓~~~

 

08-1.jpg 

▲中庭的水池裝飾

 

一直覺得這家餐廳很氣派,不但有四、五層樓,連中庭的景觀裝飾都很豪氣,

不但擺了艘小船,水池裡還有小魚兒游來游去,

因為把冰冰的咖啡嗑光,害我冷到皮皮剉,

所以本來要去餵魚的計畫就這麼樣被我忘個精光了…

 

 09-1.jpg

▲很有造型的樓梯

 

飯後我們開始逛大街,四處去各層用餐地點閒逛,

還好用餐時間已經過了,人潮也散得差不多,

我才可以盡情拍照…

 

10-1.jpg 

▲用餐時的坐椅

 

每層樓的「椅背」顏色都不同,我們用餐時的椅背是粉色的,

後來看到藍色的椅背,我才懷疑說是不是海浪…

不過再次重申,個人實在沒有多少藝術氣息,搞不好人家另有涵意也不一定…

 

11-1.jpg 

▲很有意思的擺飾

 

在伍角船板裡每層樓都會擺放一些創作品,而且還會很「貼心」的標上價錢,

每一個作品的起價都是用十萬當單位的,讓我跟少爺看到嘆為觀止…

走起路來也特別小心(開玩笑,隨便撞壞一個我都賠不起)…

 

12-1.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整間餐廳的主題…

 

是滴,就是那個女人…看不出來喔?

沒有關係啦,那你跟少爺一樣比我更沒有藝術氣息…

 

14-1.jpg  

▲期待已久的摩天輪

 

用餐完畢後,終於可以去坐期待很久的摩天輪啦!

它白天黑夜有不同面貌喲,但我更愛黑夜時因燈光的耀動而呈現的美麗,

因為下著雨,所以人潮不怎麼多…所以也不必大排長龍,苦苦等候…

 

16-1.jpg 

▲這就是我們即將乘坐的摩天輪

 

其實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漂亮多了,

人家至少還有卡通圖案在上面…切!

 

15-1.jpg 

少爺照片大公開!(耐心看到最後的人才看得到^Q^Y)

 

這可是人家首度亮相喲,害羞的咧…

大家看完記得留言給他誇獎一下,

說不定他的咬花照就可以公諸於世了,我也不用偷偷摸摸啦!

好啦,我承認,在拍照時我有偷偷墊腳,

因為…少爺你沒事長這麼高做什麼啦!!

 

【後記】

感謝少爺一整天陪我吃喝玩樂,我玩得越開心你的荷包就越瘦弱…

不過,下次呢…前進高雄夢時代摩天輪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