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飽.gif 

 

在氣象局預告入冬以來第一波冷鋒過境之時,

再度啟用我累積許久的補假,衝到新竹玩去!

趁著少爺還沒下班,先和姐妹來場溫馨的小茶聚,

不過,可不能吃太飽,因為重頭戲可是在晚上的好料唷!

 

 

01-1.jpg 

▲瓦城特製的辣椒醬,可是在下覺得其實酸味比辣味重咧!

 

為了彌補我上次沒能吃到椒麻雞的遺憾,

少爺這次可是特地帶我去吃新竹超有名的泰式料理店--瓦城

一如許多高級餐廳,瓦城的服務也相當的周到,

少爺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是大讚服務我們的waiter很帥…

讓我一整個ORZ…(少爺…你的性向沒有問題吧?!)

 

02-1.jpg 

▲蝦醬空心菜

 

少爺很可愛,人還沒到餐廳就已經想好要點哪些菜了,

都是一些去泰式料理店非嘗不可的美食喲!(而且都是我愛的菜)

這道蝦醬空心菜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我覺得它還不夠耶!

少爺說,或許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才特地改得不這麼濃烈的吧!

 

03-1.jpg 

▲月亮蝦餅

 

本來瓦城是有推出雙人組合餐的,但少爺說這樣我就吃不到月亮蝦餅啦!

所以還是決定單點,月亮蝦餅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喔,

餅內滿滿的蝦子,酥炸得恰到好處,讓人吃得好幸福…

這可是瓦城的超熱賣商品,據說將一年銷售的月亮蝦餅疊起來,

高度大約是四棟101那麼高喲…

少爺還在那邊加減乘除算半天,四棟101到底是多高…囧)

 

04-1.jpg 

▲海鮮酸辣湯

 

還記得當初去泰國玩的時候,好希望天天都可以喝到超道地的海鮮酸辣湯,

這種酸酸辣辣的東西,似乎特別對我的胃口,

不過少爺倒是還好,所以到了最後,幾乎都是我把它嗑掉的…

 

05-1.jpg 

▲千呼萬喚的椒麻雞

 

就是為了吃這道料理,所以少爺特地帶我來吃泰式料理,

上面淋上的,是瓦城的特製醬汁,少爺還一度聽成「日式醬汁」…

一直以為泰式料理酸味凌駕於辣味,

但這道料理不知是剛好吃到辣椒還是怎麼地,

才咬下第一口,濃烈的辣味就直衝我腦門,

嗆得我差得連水杯都吞下去了…

 

06-1.jpg 

▲甜點.椰奶芋香珍珠

 

雖然我愛泰式料理,但我卻不怎麼愛椰子味,

少爺說,如果我早說不愛椰子味,他就不點這道甜品啦!

不過,泰式料理的甜點似乎都有椰子在那裡瞎攪和,

我如果說出來,我想他大概就不必吃甜點摟,

所以我只是象徵性的喝了幾口「品香」一下,

剩下的就給少爺慢慢享用啦!泰式的珍珠跟台灣的珍珠大不相同,

吃起來軟軟QQ的,卻沒有嚼勁,少爺還懷疑裡面是不是包芋頭…

結論是,台灣的珍珠大勝泰國珍珠,我還是比較愛本土味啦!

 

07-1.jpg 

少爺和我的第一次合照

 

我和少爺吃得太開心,只顧著照食物,卻忘了請waiter幫我們拍照,

只好補上我們之前去北海岸玩時,第一次的合照拍拍啦!

這可是我自拍的成果喔!

(咦?那北海岸之旅的出遊照片呢?噢噢…哈哈…懶蟲又附身了啦…)

 

【後記】

少爺本來還想要加點清蒸檸檬魚的,好加在沒有,不然肯定撐死,

所以啊,本來要一起來用餐的筱綺和老公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人再多點的話,我們可以share的食物就更多啦!

我也可以更有口福吃到更多好料的摟…

哎,胃袋是撐了,但肚子裡的嘴饞蟲卻不肯罷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