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pic123175853019868.gif 

 

因為明年適逢孤鸞年,

同學以十分有效率的速度,趕在農曆年前完婚,

讓我莫名奇妙的在新年之初被紅色炸彈K到,

我只能說,這場婚禮真是來得兵荒馬亂、來得措手不及啊…

 

 

01.jpg 

▲唯一、也是僅有的一張照片…

 

是的,各位同鞋,相信大家這次絕對不會再拉視窗拉到手痠痠,

因為我很不爭氣的只有照到這米一張照片而已…

因為宴客的地點是在彰化,讓我不禁回想起約莫一年多前老姐在彰化場的補請…

 

再次得到一個結論

彰化場子的人客似乎好像真的不愛在送客時跟新娘子合照耶!

大家都嘛拿了喜糖就歡歡喜喜的腆著飽脹的肚皮肥家去了是也…

倒是菜尾包得清潔溜溜、而且動作迅速、流暢、一氣呵成…

饒是如此,我們還是很難卡到位和新娘子合照,

原因無他,因為光是訂婚宴請女方親友,就已經席開50多桌了…blog_pic123175897661436.gif

敬個酒也不能多做停留,立刻得「轉檯」到下一桌去…

所以這場喜宴一整個有吃得很匆忙的感覺…

 

不過呢,我和少爺倒是趁著南下,

順道殺去大甲買了好吃的芋頭酥奶油酥餅啦!

也算是值回票價囉!嘻嘻…

 

【後記】

在今年第一波寒流過境的日子裡,同學得穿上薄薄少少的禮服當新娘子,

光用想的我就冷到皮皮剉了…

好在南台灣不愧是南台灣,熱情得不得了,

不但沒有冷風嗖嗖,還出了大太陽呢…

不過…這又讓北台灣的孩子們變成了神經病…

因為…嗚…我光是褲襪就穿了二層…還把自己包得跟熊一樣…

好在出門前心念一轉,收起了其中一件厚得不得了的衛生衣,

不然,我連衛生衣也都嘛是穿了二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