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vatar_17002301_2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小時候都很愛這隻藍色的機器貓,

也就是本來叫小叮噹,後來正名成「多啦A夢」的未來機器人,

今年正好是多啦A夢誕生前的一百年,腦袋動很快的商人連這個也可以搞成特展,

霸特~阿木我還是被燒到了啊…滿山滿谷的多啦A夢…怎麼受得了?

不去親臨現場,怎麼對得起小時候的多啦A夢魂?

 

 

33y6gde  

 

時間:2013年3月9日(六)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兒

 

 

 

1379644325其實不用引導標啦,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00

 

阿木排了這個活動之後,有很認真的提醒自己要早一點出發,以避開人潮,

霸特!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霸特小比實在有夠愛在出門前便便,

我們倆又忘東忘西的,一下忘了燒開水、一下忘了晾衣服…

拖來拖去,出門時都已經快11點了…

 

 

1379644325太晚出門發生的慘案就是被人擠、做啥都要排排排排排…等等等等等…

01

 

系滴~太晚出門+週休假期+陽光露臉好天氣,從停車就開始排隊了,

不過只略等沒很久,甚至剛好停到個不錯的位置,滿以為是好的開始,

(等停車位的同時,正好在車上把這隻餵飽飽,時間利用嘟嘟好~)

沒想到一踏入園區,下巴就快掉地上了…喵的~好幾條繞來繞去的人龍是怎樣啦?

 

 

1379644325還以為人龍是在排買票來的,原來是在排進場…啊娘喂…

02

 

正竊喜縮票已經買好,不必跟人擠時,登愣~慘案花生!原來大家都是在排進場!

這個摸門特,讓阿木我實在很退縮,想要乾脆認賠殺出,把票賣掉,趕緊逃離是非地,

但又抱著僥倖的心態:會不會其實移動的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呢?

事後證明並沒有,不過,都排下去了,時間也耗掉了,頭洗一半的狀態下,我不甘心啦~~~

 

 

1379644325還是硬排著要入場了…小比還算配合,在大熱天下,沒有暴走起肖…

03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好到快罵髒話,我們都穿春裝來了,結果還是熱到小臉紅紅,

滿頭大汗(好處是一直不斷的喝水,平常都不愛喝的…),

連造型用的小領巾都在還沒正式開拍就被扯掉了…

排隊最末端應該要學習遊樂區立個告示牌,「距離入口還要等××分鐘」之類的,

阿木我就會當機立斷的打退堂鼓,閃人回家了啦…

 

1379644325大家都很機伶的先買好票,購票處倒是冷冷清清…

04

 

我們一共花了40多分鐘才終於看到入口,等待進場,

沒想到,進場後,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1379644325要不是多啦A夢這麼口愛,出場後我應該會很沒氣質的飆髒話…

05

 

原以為入個場要排那麼久,應該是有會場人數限制之類的吧!(像花博那樣…)

結果…結果…登愣~根本沒有,才一踏入會場我就嚇到了,

根本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要說推車了,連人走的地方都快沒啦!

工作人員還一直廣播:看展覽不用排隊喲~請前進、請前進…

哇災~哇災~~但…我就是根本沒辦法動、怎麼前進啊啊啊啊啊…

 

 

1379644325阿巴一看到黃色的多啦A夢,立刻很腦×的問:它誰?

06

 

阿巴巴實在沒有童年,多啦A夢本來就是黃色的咩,是因為被老鼠咬掉耳朵,

傷心哭到掉漆啊…這個時候阿木犯了第一個致命的錯誤:

把這隻抱起來拍照…然後…然後…他就坐不回去了~~~~~

 

 

1379644325掉漆的多啦A夢,好桑心~

07

 

一進到會場沒多久,一百隻各式各樣的多啦A夢在你面前一字排開,真的會讓人尖叫,

接下來會叫得更大聲,不過不是多啦A夢太口愛,而是人實在太多很妖壽…

 

1379644325就像將,根本不可能好好拍照,卡位技術要超好…

08

 

要嘛挑平常日來,避開人潮,不然我實在很佩服部落客們,

你們到底是怎麼取景的?照片看起來根本沒人啊啊啊~

我們是怎麼照,怎麼都會有路人入鏡吶~~

 

 

1379644325不要奢想拍出來的照片會多美,有空檔快門按下器就對了!

09

 

取景?那是什麼東西?我只知道只要有空洞,鑽進去,快門就要馬上按!

 

 

1379644325這隻處於想下來自己走、又想偷懶黏阿木的狀態…

10

 

門口應該另外立一個告示牌,「會場人數超過負荷,強烈建議手推車迷途知返、回頭是岸…」

人都快動不了了,何況是推車?小比阿木抱走了,可憐的阿巴巴

一邊要找路鑽、一邊又要拿相機幫忙瘋狂按快門…

 

1379644325我已經不知道在照什麼了,多啦A夢根本就被擋住一大半了啊!

11  

 

 

1379644325道具什麼的說明牌,根本沒辦法看,看得到多啦A夢就偷笑了…

12

 

 

1379644325雖然會場有冷氣,但人實在太多了,平常不愛喝水的小比抱著水杯狂吸…

13

 

 

1379644325多啦A夢,我們來猜拳…剪刀、石頭、布…

14

 

1379644325我拍了什麼東西?我我我…根本不知道…

15

 

1379644325要拍照,只有一個訣竅:臉皮夠厚,就算有人拿著相機對準也要往裡面鑽!

16

 

 

1379644325帶孩子來參觀的家庭好多,但瘋狂的多半都是爸爸媽媽,哈哈哈~

16-1

 

 

1379644325週末限定的多啦A夢坯土彩繪製作,一隻499大洋…阿…娘…喂…(右邊這隻趕上世棒熱~)

17

 

 

1379644325經典的場景,大雄和靜香的婚禮…

18

 

 

1379644325大雄的家外側

19  

 

 

1379644325漫畫街縮小版,好多場景好經典,但…

20

 

這條縮小的多啦A夢出場人物相關場景,實在好多讓人想拍照的地方,

不過我實在是拍不到,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光是拍照,都要排隊,

排隊的人龍,又是一個圈、二個彎的,帶著一隻比…我沒辦法、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啦!

啊~我的時光機抽屜、我的竹蜻蜓、通通都照、不、到!

 

1379644325逛到這裡,我的心情大概和大雄、小夫一樣了吧…快停止了啦!

21

 

真的,不要再有人進來啦!再擠下去真的會瘋掉,今天到底是什麼好日子?

大家怎麼不去看花燈啊?明天閉幕耶!全擠到這裡來是什麼意思?

 

 

1379644325排了40多分鐘、逛也逛40多分鐘就快速離場了…

22

 

人實在太多了,連買個相關產品的紀念品館也人山人海,結個帳又是一圈二彎的人龍…

想吃多啦A夢人形燒嗎?歹勢,一樣,先找出彎來彎去排隊隊伍的最末端吧…

多啦A夢,對不起,雖然我很愛你,但我實在不想要再虐待我自己啦!

 

離場後才發現另外的倉庫正在展台灣原創設計之類的,

遠遠看感覺還不賴,重點是完全沒啥人潮,早知道我們就來看這裡啊…

 

 

1379644325既然都來了,就逛一下一旁的巴洛克花園吧!

23

 

其實只是想要散散步,順便看看小比有沒有想睡,推推走走培養個睡意…

 

1379644325噴水池沒有運作,有點可惜…

24

 

 

1379644325有花、有草、有水池、有雕像…就是沒有滿山滿谷的人潮…

25

 

 

1379644325避開人潮後,世界真的美好多了…

26

 

 

1379644325排隊入場旁的造景,多啦A夢漫畫裡,大家最常聚在一起的公園…一樣,好多人…

27  

 

雖然竹北燈會人也很多,但因為園區大,被分散了,沒有那麼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這裡人潮太過密集、動彈不得,實在是不建議假日來朝聖,看來對多啦A夢的感情,

還是默默放心裡就好了…以後跟天龍國任何有關的活動,我都不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