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ec77a3b7c1558563c454bcb39b55f8  

 

時間:2013.03.24(日)

地點:蜜糖娃娃(中壢市溪洲街257號)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兒

 

33y6gde  

 

說起這間店,真的是離我們家粉~近吶!就在戶政事務所那兒…

週休在家,要帶小人出去放風、又要同時兼顧肚皮,拉著阿巴就衝了…

 

 

1379644325一推開門真的有嚇到…媽啊,會不會太粉紅了?

01  

 

整間店舖你想像的到的地方(包括廁所),全部全部全部通通都是粉、紅、色

小女生進門應該會尖叫三十秒,然後就會有此起彼落的「好可愛」讚嘆聲,

再來就是咔嚓咔嚓停不了的快門聲吧…

阿木雖然內心還是很pink pink,霸特,拖著一隻,實在很難給他小女孩兒上身吶…

 

 

1379644325大型的玩偶娃娃,也是夢幻的成份之一,怎麼可以少了它呢?

02

 

韓國很夯的砂糖兔這裡到處都是…桌子上、椅子旁、櫃子裡…

吧檯上趴著的,應該就是社團之前火到不行、差點手滑的團購兔兔,

阿巴快點誇獎我,我有努力咬手指不要+1、+1…)

小少爺這時候忽地變成正港男子漢,對這些卡哇伊兔完全無視,

莫名其妙的只對桌上的小花夾和蠟筆有興趣…(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1379644325粉紅+蕾絲,一整個夢幻到大爆炸,面紙盒搞成將實在是…

03

 

坐下來三分鐘後我有認真的OS:阿巴會不會有粉紅恐懼症?等等就奪門而出?

這間店還蠻有意思的,除了供餐外,還有開班授課,內容就是可愛的黏土創作,

店內隨處可見教學成果,面紙盒應該就是DIY手作啦!

 

 

 1379644325這個用線簾隔開的地方,我猜是黏土教學的「小教室」…

03-1    

 

真的,招生海報上寫的教學地點就是在店舖裡面,

所以阿木一直在觀察揪竟哪裡可以製作,看來看去,大概也只有這裡了吧…

 

1379644325馬麻,這裡全~都是粉紅色的耶…

04

 

進來5分鐘,我們母子倆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

放眼望去,莫不粉紅吶~

 

 

1379644325進來之前明明在睡覺,一看到小花就自動清醒是怎樣…

05

 

這小子的玩樂模式啟動的真的很快,前一秒還在睡,看到新鮮物就立刻清醒,

而且還眼明手快的抓起目標物往嘴裡塞,吃飯也這麼神速就好了…

 

 

1379644325店內嬌客,可愛的紅貴賓!

06

 

二隻紅貴賓可說是鎮店之寶啊,不吵也不鬧,重點是也不會鬼叫鬼叫的,

(某請你多學學…)不是趴著看製餐過程,就是在客人桌旁張著大眼望,

實在讓人很沒抵抗力捏…小比一看到狗狗就瘋了,一直要黏上去跟人家玩…

 

 

1379644325玩樂固然重要,肚皮也要顧一下…阿巴的主餐~國王一吃就上癮.茄汁牛肉焗烤飯

07

 

這麼長的名字是老闆取的,不是我…

小少爺一看到就吱吱叫的想要吃,結果吃沒幾口馬上就想玩不要了,

真的是讓人很想扁下器…

 

 

1379644325升級的套餐沙拉,少爺吃玉米吃得很歡喜,一直指來指去還要、還要…

08

 

雖然玉米一口接一口,但阿木想應該也是一時新鮮+肚子餓了,

畢竟那天他的用餐時間拖到下午一點才開始,中間Ne也故意不泡給他喝,

就是想說會不會因此吃多一點…答案是完全不會…

餵他吃東西真是讓人滿肚子火的一件事吶!

 

1379644325阿木的主餐,畢卡索的調色盤.蕃茄牛肉焗烤千層麵

09

 

本來是要點燴飯的,餵小比方便,沒想到燴飯賣完啦,只好改點千層麵,

偷偷說,焗烤飯比焗烤千層麵好吃,千層面裡的奶油有點多,

再加上外面的起司,即使趁熱吃都讓人有一點兒膩,建議大愛起司+奶油的人再來點這道…

好吧,我的點評完全不能當參考,畢竟本來我就沒有很愛焗烤類的料理…

(那幹嘛二個主餐都點焗烤咧?因為主餐就只有焗烤飯麵和燴飯三種選擇啊…)

 

 

1379644325套餐附的紅茶,可能放太久了,澀味跑出來啦!

10

 

 

1379644325實在是凍未條加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11

 

一送上桌我才發出今天第一個驚呼~嗚哇,看到這麼多草莓真是振奮人心吶!

(當然,主要還是都進了小少爺的胃袋,這個臭小子,吃飯和吃水果的胃是不一樣滴~)

冰淇淋沒有融化的很快,可以慢慢享用,不過鬆餅是偏硬的、比較有口感的那一種,

個人還是喜歡突點咖啡的鬆餅…嗚~一陣子沒吃了,找天再來去報到…

 

1379644325臭小子一邊吃香蕉一邊看巧虎…

12

 

小比是水果控,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哪種水果被他排斥,香蕉尤其是他的大愛,

(苦命的阿木,現在幾乎是隨身帶香蕉,好來堵住少爺的嘴…)

有了上次的經驗,阿巴很早就把巧虎大神(雙手膜拜)請出來惹,

看看這個傢伙,看得有多認真吶~(結果那集主題是『吃飯不要看電視』~

 

 

1379644325難得主動拿水來喝,阿木感動到快哭了…

13

 

這傢伙越大越不愛喝水,每每都要一直誇獎、甚至要看到姐姐喝他才願意喝,

前陣子又排便不順(翻譯:便秘)哭得驚天動地,阿木實在很替他的小菊花煩惱吶…

 

 

1379644325紅貴賓出沒!

14

 

用餐到一半,二隻紅貴賓都放出來玩兒啦!

很剛好就跑到我們這桌,小比整個都被吸引住了…

 

1379644325紅貴賓show time~要吃餅乾?先乖乖坐下…

15

 

這個小笨蛋很認真的看小狗表演「站起來」、「坐下」的戲碼,

看了一陣子之後,聽到口令『坐下』他也很自然的跟著坐下惹…

(少爺,人家是叫狗狗坐下,不是叫你啊…)

 

 

1379644325看小狗看得好專心…

16

 

 

1379644325開始和狗狗近距離接觸…

17

 

 

1379644325阿木一直覺得這張有虐狗的嫌疑,你會被動保協會抓走…

18

 

這小子看似用腳踢狗,其實沒膽的很,根本沒碰到就自己哇哇大叫的跑走了,

一整個處於『很想用手摸、但是害怕被狗咬』的狀態,只好請腳代勞了…

(你到底是不是男孩兒?實在很膽心的捏…)

 

 

1379644325和狗狗玩一玩,我們開始自High,落地窗、門、桌腳…通通可以玩啦!

19  

 

小比和狗玩得真的很樂,一直追著狗跑,硬把他抱走還會哭哩,

除了狗之外,鄰桌的小姐姐他也很有興趣,一直要跟人家進廁所去…

 

 

【後記】

 

這間店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之外,連店員的服裝也很有看頭,

粉紅色的女僕風唷~(裙子好短~但實在不好意思對著人家照…)

阿巴回來後還語重心長的表示,公平起見,不然我們下次去男僕店你覺得怎樣?

要去我要去日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