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享用完美味的八重勝串炸,我們決定先去通天閣走逛,

當然你也可以在外面拍拍照過個乾癮,只要不上展望台,

基本上都是無料的,但天氣開始熱了起來,反正用大阪周遊卡免費,

就到上面去看看風景,吹吹冷氣吧!

 

01

 

1379644325一到新世界,馬上就可以看到這隻高高的地標

43

通天閣歷經好幾代的整修,現在呈現的,和最初的模樣已是大相逕庭,

據說最初的造型,是仿造巴黎的艾菲爾鐵塔而建造的…

  

1379644325這麼突出的建築物你想要迷失方向也很難

61

通天閣「全長」大約只有103m,5層樓高,頂樓可是預報氣象用的喲!

入了夜還會發光,別有一番風味。

 

 1379644325但我真不知站哪拍照,才不會照到這一大堆的建築甲乙丙丁…

62

過度文明的結果,就是通天閣被一堆越來越高的建築物、

拉過來又拉過去的電線包圍,實在很難窺得它原來純淨的模樣。 

 

1379644325這是通天閣吉祥物ビリンケ(Billiken),比利肯大神

60

新世界的路上到處可見,甚至還有一大堆比利肯的相關產品,

喜歡的人絕對可以買個夠啦!

 

1379644325除了吃附近其實也沒啥好逛的了,準備來去展望台吧!

62-1

展望台的入口比較特別,要先下再上,先去B1,然後才能搭乘電梯到最高處,

引導標非常明顯,找到通天閣後低頭看,就是它的入口啦!

(B1就是傳說中的紀念品館,引人掏出錢包的用意十分非常之明顯…)

 

1379644325電梯的天花板還有比利肯的投影…

62-2  

明明只有五層樓高,但速度不快,重點是不會顯示樓層,

開門後會愣一下,現在自己究竟在哪呢?

 

1379644325電梯開門,就是展望台的大廳?迎賓處?設計成車箱的模樣…

75

 

1379644325站在5F展望台可以360度瀏覽新世界的美景

63

其實展望台上還有七尊代表不同意義的福神,每尊福神底下還有印章可以蓋,

害我忙碌異常,要蓋印章、要拍照、要欣賞風景…實在很難專心呢!

 

1379644325在展望台看完大阪美景後,別忘了繼續往下個樓層移動

64

其實我也不懂這裡出現拿著章魚燒鐵板Kitty的用意和關聯性為何…

如果你實在不懂你眼前的建築物到底是哪一棟,展望台上都會有照片詳加說明滴~

 

1379644325這層樓還有據說摸了會願望成真的福神

65

 

1379644325不要忘了先投「香油錢」許個願再來給他摸一下…

66

 

1379644325椅背上的字有玄機,嘿嘿嘿…

67

再往下一個樓層走,有許多通天閣的立體模型,還有椅子可以歇歇腳…

仔細看,每張椅背都刻有不同的文字,代表不同的意義喲! 

 

1379644325大阪最著名的招牌格力高,在這裡也有許多相關產品發售喲!

68

 

1379644325在格力高看板前方,是大阪古時建築及生活的立體模型

75-1

 

1379644325還會配合燈光展現入了夜後的模樣呢!這就是最初代的通天閣造型啦!

76  

 

1379644325老公在這裡買了巨無霸Pocky當伴手禮,說是台灣買沒有…

69

相信Pocky巧克力棒大家一定都有吃過,但一根足足有半隻手長的巧力克棒看過嗎?

拆封的那一瞬間,視覺效果真的還蠻衝擊的…(不過味道是一樣的啦…)

 

1379644325離開前一定要有的愚蠢看板照…

70

 

1379644325這枝…是大阪名物串炸嗎?

71

  

1379644325Q版通天閣也來一下…

72

  

1379644325最後,別忘了逛逛一樓的筋肉人博物館、將將町

73

  

1379644325說穿了其實就是紀念品血拼館啦!

74 

認真來說,這裡是個飯後走走助消化又可以吹冷氣的好地方…

只是如果沒有買大阪周遊卡、還得再吐600yen才能上展望台的話,

我會很認真的建議…嗯…那個…喔…在底下拍一拍通天閣自爽就好了唄…

(在通天閣裡面看不到通天閣的呀…)

 

1058669583

 

1326357527-4219741692 通天閣Data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惠美須東1-18-6

門票:展望台¥600,可使用大阪周遊卡

營業時間:10:00~20:00(平日);9:00~20:30(假日)

官網:http://www.tsutenkaku.co.jp/

 

33y6gde  

 

【京阪古都遊.行程總覽】

Day1:復興航空GE602班機南海電鐵老爺爺起司蛋糕道頓堀飯店check in→北極星蛋包飯

    →藥妝店血拼→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章魚燒法善寺橫丁神座拉麵→激安殿堂→千房大阪燒

    →道頓堀飯店拉麵+啤酒→大阪Good Night

 

Day2:大阪城天守閣→新世界→八重勝串炸通天閣だるま串炸黑門市場寿恵廣壽司

    →道頓堀飯店自製章魚燒體驗黑門拉麵HEP FIVE摩天輪梅天空中庭園展望台

    →滝見小路道頓堀飯店拉麵+啤酒→大阪Good Night

 

Day3:道頓堀飯店check out→京都村酒店寄行李→銀閣寺哲學之道

    →京都藝妓よーじや Yojiya Cafe清水寺三年坂かさぎ屋二年坂

    →日月庵懷石料理京都村酒店check in→京都Good Night

 

Day4:伏見稻荷大社祢ざめ家 鰻魚飯錦市場→祉園 八坂神社花見小路茶寮都路里

    →夢京都和服體驗二年坂、三年坂拍照八坂神社祭典餃子の王將

    →八坂神社神輿洗式一蘭拉麵→京都Good Night

 

Day5:京都村酒店check out、寄行李→金閣寺山元麺蔵→京都村酒店領行李→京都車站

    →關空特急はるか關西空港→復興航空GE603班機→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