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0018-1    

阿木撐啊撐啊撐,總算是撐到二隻阿妹足月摟!(灑花~轉圈~~)

不過為了讓二隻可以再養肥些,再加上想讓產假往後連結暑假,

還是決定把雙寶在肚兒內再留一小段時間,

但真的是…好沉重的負荷啊…一次二隻,真的不容易吶!

 

2aexrw6

 

8a59e5071fdeadff060de06a401103b8 日期:2015.4.5

4163f8b39bee0aee0cef4b5d063bdb52 宏其醫院:Dr.胡老大

2136acde6739ba347509a658a4466fcf 重量:2516g、2640g,約36W2D

e8b9ebed0b1a3bbdb3d766ab70d5e495 心跳:134下/分、156下/分

 

1379644325倒數階段,姐姐IVY的成長速度讓我嚇了一大跳!

36w-a1

 

36w-a2

 

36w-a3

二週前不過1900多g的IVY,竟然飛速的成長了約莫600g,

把落後的進度一口氣追上,阿木在產檢室下巴差點合不起來…

醫生老大說,IVY的胎頭已經下降啦(根本就降到阿木的該邊…大驚!),

但子宮頸還沒變薄,尚未開指,產兆還沒出現,

只是仍然有可能『隨時會生』!(媽啊,這四字真是讓人膽顫心驚~)

 

1379644325妹妹ABBY,二週時間大概長大了400g

36w-b1

 

36w-b2

 

36w-b3  

妹妹ABBY用一種很奇特的姿勢躺在阿木我的肚兒內,

頭上腳下就算了,還給我躺斜的,那顆大頭不偏不移的頂住阿木我胸下的肋骨,

讓我是這個姿勢也痛、那個姿勢也痛,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簡直快起笑~

只能很阿Q的說服自己,再忍忍忍個幾天,就把這二隻小公主請出來好生伺候了啦!

 

【宅媽碎碎唸】

 

這二週的時間,阿木我謹遵醫囑,盡量臥床安胎,整個人跟顆馬鈴薯差不多,

雖然老大還是說宮縮狀況仍有,但不嚴重,要繼續撐,還是口以滴~

本週產檢討厭的內診又來了,頂個大肚,光是爬上手術台就快要我老命,

接下來還得自己爬下來…為何內診老公不能陪同啊?就真的行動不便咩!

 

因為雙寶36w就算足月了,產檢完果不其然的被拉去衛教室說明剖腹流程…(NO~~~)

厚厚的資料一疊又一疊,這個是檢測、那個是術後照顧、這個又是balabala…

搞得我頭昏腦脹,結論只有一個…這疊資料根本就是「請款單」啦!

萬把元萬把元的花啊…(我開始懷念自然產的單純了,「頂多」就在待產室哀嚎個幾天這樣…)

 

二週的時間,阿木體重只增加了400g,讓我有點兒驚異,

也害怕雙寶沒啥大,沒想到二隻聯手增肥了差不多1kg

不過阿巴縮阿木也別高興的太早,應該是天氣熱了,衣服薄了產生的誤差,

並不是本人我真的控制良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後和阿巴討論討論又討論,關於哪天要請雙寶妞兒出來見世面,

日子總算是稍稍明朗啦!只是,計畫是如此,希望不要有太多的變化啊啊啊~

臥床繼續當顆馬鈴薯,二隻阿妹,不要太衝動,不要太急著和大家見面喲!

再等等等等等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