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去年因為剛生完雙妞,出門不易,年年都進行的週年照因此停擺,

今年妞們總算大了些,雖然還是不太容易控制,但至少拍攝景點都在室內,

阿巴阿木大無懼的二打三,帶著三隻,來吧!衝吧!我們來拍週年照摟!

 

1410185107-408902523

 

拍照時間:2015年8月7日(日),AM10:00

挑片時間:2015年9月4日(日),AM10:00

取件時間:2015年9月18日(日)

攝影師:余旻憲

 

下午都是二隻妞的午睡時間,所以這次拍照和選片都盡量安排在精神比較好的上午,

萬一不小心爆炸了,頂多也只是關在室內,丟臉也不過就攝影師和助理看見這樣,

(一整個也太消極~)

 

1410185133-458563452常很少照到的全家福可以說是我們的主力

01

要三隻小鬼全看鏡頭、面帶微笑、表情不扭曲難度有多高你知道嗎?

大概比喜馬拉雅山還要高這樣…所以,就不要計較二隻妞一臉呆了,

有看鏡頭沒有崩潰就萬幸啦!

 

1410185133-458563452全家福的衣阿木我可是配了好久、三心又二意,換來換去的

01-1

本想要穿救久結婚時幫三隻買來的小禮服拍照,物盡其用一番,

巴特!!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巴特!!!

阿木我沒有禮服啊啊啊…而且人胖,怎麼穿禮服應該都是杯具,

糾結再三,被我否決,最後決定採取白T恤+牛仔褲的簡單方案,

衣服上的文字還小心機了一番,結果拍照時其實也看不太出來,哈哈哈~

 

1410185133-458563452唯一一張比較特別的背景,雖然大妞臉歪嘴斜,還是挑了它

01-2

拍到這個場景時二隻妞和葛格基本已經玩得很開、很開、很開了,

尖叫的聲音阿木我只能用震耳欲聾來形容,

不過咧,鏡頭一對準,二隻又恢復一臉呆的標準作業模式,

整個就是花惹發發發~~~~~

 

1410185133-458563452這張是為了小妞挑的(撥瀏海),其他二隻很想卡掉…

02

我們家小妞笑得多開薰、多燦爛啊!

小比就臉歪、大妞臉呆…切!

 

1410185133-458563452一家五口排列組合

03

04

阿巴阿木輪流抱三隻,小妞基本上是坐不太住的,

沒二三下就哎哎叫的要找阿木抱,所以咔嚓咔嚓的大部分都是大妞和葛格的照片…

 

1410185133-458563452這張換大妞笑得好開心,小妞一臉呆了

05

二隻表情都一百分、笑咪咪的,實在是要看機緣啊~

 

1410185133-458563452在攝影師指導下超會擺pose的小比葛格

06

 

1410185133-458563452不管站著還是坐著都超有架勢

07

其實還有三、四張獨照阿木都超甲意,不過每挑一張就要跟我的小朋友說再見,

心滴答滴答在淌血,最後忍痛刪掉,只留這二張了…

 

1410185133-458563452最後被阿巴意外救回來的大妞獨照

08

想說這二隻照片比較多,合照已挑,獨照刪了就算啦!

沒想到被阿巴撈回來這張,啊小妞的咧?小妞沒獨照啊!偏心屎惹~

 

1410185133-458563452來看看今年的美編版吧!

09

 

1410185133-458563452特地有交待素雅就好,不要太花俏

10

 

1410185133-458563452最後這張是大跨頁的設計,其實個人覺得小花了一點,哈哈哈

11

 

【拍攝心得】

我們家也算是婚紗公司的忠實顧客了,除了剛生產完帶孩子的那年外,

連大著肚兒都去報到,留下紀念,但老實說今年給我的感覺是最不好的,

以前嘛,挑幾張算幾張的價格,單純簡單,今年改得亂七八糟,

入相本不修片的價格,一種;入相本但要修片的價格,一種,

不入相本不修片的價格,又一種;不入相本但要修片的價格,再一種…(是在繞口令膩?)

媽啊,講到我頭都昏了,最後好幾張小孩的照片仗著幼齒青春,我只買電子檔,

不修片也不入相本,單純紀念,光是搞懂運行的模式就花了好長的時間吶!

 

再來,一向都會附的美編電子檔,今年竟然不主動提供,還說沒有,

是我們再三極力爭取才給我們的…

奇怪捏,這不是我們花錢入相本的檔案嗎?怎麼要拿電子檔還一副版權有疑慮的模樣?

最後明明說好美編檔會給的,取件時還是沒看到,還好有檢查,

趕快補上,不然我們可能又得再跑一趟啦!

 

搞得這麼麻煩又花這麼久時間,阿巴直說想放生不拍了,

不然就是找電子檔全給的方案,挑來挑去的,實在太辛苦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undou 的頭像
krundou

獅情話憶~♥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