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隔天早上在加賀屋享用了美味的早餐後,我們一家四口先是去泡了足湯,

小比還主動要求要再泡一次湯,悠閒的在房內摸到11:00左右,

才慢慢的踱到二樓去退房…

 

1469694496-3257310130

 

1470239056-1210139500中午又坐著捷運晃到北投,到想預約但已額滿的阿馬非碰碰運氣

01

這間餐廳在網路搜尋時很得咱倆青睞,但前一天才打電話預約,

想當然爾,是被告知額滿的訊息,請我們現場候位,

出了北投捷運站,意外發現原來阿馬非竟只有一街之隔,

當時才11點剛過沒多久,不衝去試試運氣,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1470239056-1210139500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我們很好運的有位置喔!

01-1

不過阿馬非是間有點特別的餐廳,是蔬食店來的,

也就是是吃素的啦!不過蔬食也有很多變化,非常吸引人呢!

 

1470239056-1210139500萬搭的Ikea兒童餐具…

02

 

1470239056-1210139500超乎想像,蔬食的菜單有好多頁啊!焗烤、Pizza、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03

04

 

1470239056-1210139500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窗旁,底下就是川流不息的大馬路

05

 

1470239056-1210139500來摟!這是我的青醬松子時蔬義大利麵

06

比較特別的是青醬不是九層塔下去打的,真的是起司加時蔬去製作而成的,

奶味很濃,喜歡的人會覺得很愛~是一道很清爽的夏日義大利麵料理~

 

1470239056-1210139500阿巴(其實是小比)點的藍紋起司鳳梨pizza,起司濃厚香醇,小比嗑了至少三片

07

阿馬非的pizza讓我挺驚豔的,雖然是走奶蛋素的路線,但鳳梨的甜味、

起司和麵粉的香味,揉合的十分平衡,看起來很大盤,

但不知不覺一下子全都掃進肚子裡啦!

(建議來阿馬非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的pizza,真的很有特色啊!)

 

1470239056-1210139500鳳梨奇異果汁,現打的,喝得到果肉喔!

07-1

 

1470239056-1210139500大妞和我一起享用義大利麵,一口接一口,嗑了至少有半碗…

08

09

餐具還不太會用,都直接徒手抓來吃,完全沒有障礙,

重點是明明一進到餐廳才把滿滿一碗副食品全部嗑光光的呀…食慾好驚人!!

 

1469694496-3257310130

 

1470239056-1210139500吃完飯我們又坐著捷運晃回新北投摟!

10

世界真是小小小,在這裡也巧遇阿巴的同事呢!

 

1470239056-1210139500飯後當然要小小活動一下幫助消化啦!不想跑太遠,就近到加賀屋對面的北投兒童公園玩樂

01

加賀屋的服務真的很sweet,check out後仍然可以把車停在那裡,

我們也樂得坐捷運趴趴造,玩到夠本才去牽車…

看到這個長階梯其實心裡有給他罵個髒話這樣,

都『兒童』樂園了,竟然沒有無障礙坡道,這叫推推車的家長怎麼活啊!

(當然是一前一後扛上去啊!這時候就慶幸還好只有帶一隻出門,雙人推車…怎麼扛啊這…)

 

1470239056-1210139500北投兒童樂園的目標,當然就是這三隻長長的溜滑梯摟!

02

和新勢公園的長溜滑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

前方的『寶可夢公園』人潮洶湧,一街之隔的兒童樂園,竟然沒啥人,

幾乎被我們包場耶!哈哈~

 

1470239056-1210139500天氣好到不像話,實在不是個適合泡湯的出遊天吶~

02-1

 

1470239056-1210139500整個公園不過就二種遊樂器材,難怪沒啥人潮,哈哈~

03

03-1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妞走到這裡就給他睡著了、完全沒人跟小比搶的狀態下,

小子玩得很樂,一下溜滑梯、一下盪秋千,根本不想離開了啊!

 

1470239056-1210139500三隻溜滑梯,隨便你要溜左邊、右邊、還是中間…

04

05

06

07

反正都沒有人,盡情的溜也不必排隊,阿巴和阿木有給他試溜一下,

坡度很夠,重力加速度往下衝,若沒有煞車,真的會給他飛出去耶!

臭比後來好幾次都衝太快屁股直接飛去親軟墊,但他反而覺得更刺激,還故意一直這樣…呿!

 

1470239056-1210139500坐在秋千往上盪,看到的就是這般美景

08

08-1

出來玩真的不要急,放慢腳步,美景俯拾即是!

 

1470239056-1210139500往溜滑梯上走,竟然還有另外一座秋千

09

雖然說長得一樣只是位置不同,但小比還是很認真的把每一個位置都盪了個遍~

 

1470239056-1210139500由上往下看,還有個小涼亭可以休息

10

 

1470239056-1210139500綠蔭中,我們昨晚住宿的加賀屋就在隱隱約約處顯現

11

這個北投兒童公園真心不大,遊樂器材也沒有幾樣,

但對孩子而言,已經很足夠啦!本來還想到對面的溫泉博物館逛逛,

不過推車禁入,大妞又剛好睡著了,不想把她吵醒,

所以就推著她,穿越抓寶公園,結束這一趟小旅行,踏上歸程摟!

 

   1469694496-3257310130

 

 阿馬非Coffee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

電話: 02 2895 1125

營業時間:11:00~21:00

 

 北投兒童樂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備註:24H開放

 

1469694496-3257310130

 【北投隨性出遊.行程總覽】

 

Day1:溫暖的家→國道風光→加賀屋check in.停車→北投親子館→北投捷運站周遭隨意晚餐

    →加賀屋入房.泡湯.嗑茶點→北投Good Night

 

Day2:加賀屋.早餐加賀屋足湯→加賀屋check out→阿馬非coffee.午餐

    →北投兒童樂園→國道風光→溫暖的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undou 的頭像
krundou

獅情話憶~♥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