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如果說午餐的青山食藝是為了幫阿巴慶生預訂的,

那麼ICE ZOO的行程,則是為了滿足阿木我的私心啦!

炎炎夏日,眼睛和嘴巴同時享受同時吃冰,你怎麼能錯過咧?

 

1469694496-3257310130

 

1470239056-1210139500吃完午餐後就直奔至此…(沒問題的,吃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01

車程其實也就十幾分鐘而已,挺近的啊!

只是小巷子紅綠燈有夠多的,走走停停…

艾斯動物園的外觀非常的顯眼,想要錯過都難~

 

1470239056-1210139500咦?入場難道要買票嗎?

02

02-1

NONONO~想要吃冰是不用買票的,

很有創意的把點餐的餐口做成售票口,真的很像要入場參觀動物園啦!

 

1470239056-1210139500用餐區有分為室內和室外二個區域,這是室外的用餐區

03

04

夏天熱得要命,想當然我們直接往室內鑽啊!

 

1470239056-1210139500室外用餐區有很可愛的立體動物造型,來訪必拍景點

05

 

1470239056-1210139500二隻妞來當比例尺,不小隻喔!還頗大的呢!

06

07

有人腿短,摸不太到,哈哈!

 

1470239056-1210139500拍沒幾下我們就直奔室內區吹冷氣了…夏天嘛~

08

既然是動物園,室內的用餐區也很動物風,

除了草原壁紙外,連桌腳都是動物造型的耶!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1470239056-1210139500鮮肉和嫩妹到訪,最適合當麻豆來照相摟!

11-1

09

10

 

1470239056-1210139500仔細看每張桌子下方都藏著不同的動物,這隻是大象

11

13

 

1470239056-1210139500這隻應該是熊喔!

12

14

 

1470239056-1210139500點完餐大家也不無聊,輪流拍照拍個沒完沒了

15

16

17

阿木我都還沒拍夠就被櫃台呼喚要去領餐啦!實在太好拍!

 

1470239056-1210139500連牆上的時鐘都是樹懶造型的耶!完全被動物圍繞

18

 

1470239056-1210139500點餐的櫃台,顏色好繽紛

19

 

1470239056-1210139500室內和室外區都有冰淇淋口味的看板

20

21

每一種都好想吃呢…沒關係,我們人多嘴巴大,每種都點點看吧!

 

1470239056-1210139500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優惠,別忘了仔細看櫃台說明

21-1

我們造訪時是限定口味+FB打卡就可以折30元~

 

1470239056-1210139500櫥窗裡展示的口味真讓人流口水

22

23

小鬼們看不懂國字,基本上就是依靠「視覺」在點餐…

但實在是好想一次來個三、四球啊啊啊~

 

1470239056-1210139500取餐的窗口,壓克力上圓圓的洞是放冰淇淋的地方喔!

23-1

 

1470239056-1210139500冰淇淋可以選擇杯裝和手拿,也可以選擇裝飾或不裝飾

24

都來到這兒了,當然是要裝飾啊啊啊~

這是阿巴點的紅心芭樂雪酪,阿巴覺得不會太甜,好吃~

 

1470239056-1210139500小鬼們點的百香果雪酪

25

基本上裝飾是不能指定的,隨機創作來的,但每種都很口愛啦!

小妞只吃「鼻子」,把每隻造型冰的鼻子全吃光光…

 

1470239056-1210139500這是我點的草莓雪酪,也是唯一一個選擇手拿的

26

小鬼們動作比較慢,建議還是選擇杯裝比較不會吃得太噁心…

手拿的話底下的餅乾紙捲還有造型耶!嗶嗶~可愛到太犯規啦!

 

1470239056-1210139500小鬼們看到造型動物冰開心的不得了~

27

27-1

 

1470239056-1210139500二隻也不知道誰學誰,反正就是要吃一樣的

28

如果說阿比哥吃飯動作慢吞吞,總是輸人一大截,吃冰他可絕不會輸耶!

這麼大一杯一個人給我嗑光光,而且光速完食,阿趴反倒是吃不完…

 

1470239056-1210139500現場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只是數量很少

29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看到一張而已…如果有需要的話最好提早些到。

 

1470239056-1210139500防護措施做得不錯喔!連插座都有保護,當然,也是動物造型的!

30

 

1470239056-1210139500吃完後這二隻開始趴趴走,不受控制亂摸亂爬一通了

31

32

 

1470239056-1210139500這位小姐一整天都沒睡精神還這麼好,令人五體投地

33

 

1470239056-1210139500連衛生紙盒都是動物造型的呀!真是每個角落都會讓人尖叫

34

 

1470239056-1210139500吃完冰室外用餐區有小洗手台可以清洗,不必擔心手黏呼呼的,很是貼心

35

 

1470239056-1210139500後,營業時間小小提前了喲!想要造訪的捧油們愛注意喔~

36

Ice Zoo的手作創意冰,兼具美味和口味,難怪會成為IG熱門的打卡景點,

有機會來到宜蘭羅東,別忘了順便去吃個冰,消暑降火氣吶~

 

1469694496-3257310130      

 ICE ZOO艾斯動物園手作創意冰Data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康莊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電話:03 957 598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undou 的頭像
krundou

獅情話憶~♥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