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pic127009750599304.gif 

 

預計今年舉行的婚禮,

在大家的努力與配合下,日子總算是確定啦!

雖然還是印證了那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誠如少爺所言,只要我們能幸福,

其他的相較之下,就微不足道了…

 

 

為了確定婚期,不能免俗的還是得去合個八字,

雖然我們只有一個很簡單的要求,選在假日,

但沒想到老師合出的日子卻非我們所願,

10/21,星期四,老實說,我第一個反應是覺得麻煩,

除了我們倆得請假外,相關的協助人手也都勢必得排假才能出席,

雖然那天只有訂結的儀式,加上簡單的宴客,

但我光是想去哪兒生六個請假來幫忙開禮車的人,我就頭痛了…

 

再者,因為儀式和宴客分開二天,我的新秘、婚攝也得分二次啦!

易言之,錢也要花雙倍啦!光想到這兒,我的心都在滴血了~

少爺的一句話,讓我平靜了許多,

他說,即使是會麻煩到許多人,但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幸福的過日子,一切也就值得啦!

 

這時,那句老話又要拿出來用一下了,危機就是轉機,

當我選在非假日後,我才發現,我的新秘、婚攝都沒人跟我搶了,

非假日還有許多優惠呢!

另選一天宴客的部分,就更彈性了,只要是假日,大家方便,

也沒有其他特別限制,畢竟嚴格來說,那天算是「補請」摟!

 

避開超熱門的日子後,我的餐廳、新秘、婚攝,

都訂到了我的首選~

而且宴客當天我還可以悠閒的在飯店的新娘房內化好妝,

換好衣服,再從容的接受朋友們的祝福…畢竟儀式都結束啦!

這樣想想好像還不賴呢!

 

呵呵,說了這麼多,11/6(六)是我們的宴客日喔!

親愛的朋友們,有空一定要來見證我們的幸福喲…

 

p.s.雖然這是愚人節發的文,但它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