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B7093582524515840F3050775F541F.gif

 

時間:2010.06.13(日),AM10:30

人物:少爺、我、攸、郁玲

地點:施華洛

行程:挑拍照禮服

 

 

前一晚和造型師、攝影師溝通完後,很有效率的在隔天立即挑選拍照禮服,

按照施華洛的規矩,雖然總共有七組造型,

但其中有三組造型會保留給造型師,依照你的需求和外型,由他來給你建議,

扣掉最基本的二組白紗後,意思是我還需要另外再挑選二件晚禮服

 

我的禮秘是郁玲(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但她始終沒跟我自我介紹,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叫啥名兒…)

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高挑的女生,講起話來輕輕柔柔的…

(素滴,跟在下我本人完全相反啦!)

 

挑禮服前,一樣用製作精美多時的PPT跟郁玲大致介紹我喜歡的款式,

方便她為我篩選,但我很顯然搞錯了禹莛的意思,

一直以為她口中「為我保留準備VIP貴賓室」指的是挑禮服時的空間,

(事後才知道其實是拍照當天的化妝造型室啦!)

還很任性的要求郁玲為我更換最大間、還有沙發的試衣間…

 

一邊跟郁玲說明我偏愛的禮服款式時,禹莛也剛好游上來插花,

害的我得分心聊天+說明,忙碌的很吶~

 

好不容易,挑衣正式開始,重頭戲的白紗放後面,我們先從晚禮服開始…

由於我有跟郁玲表示,不知為何,我穿紅色的禮服都不好看,

她為了打破魔咒,特地選了一堆紅色的禮服讓我挑選,

果然就讓我挑到了一件馬甲式的紅色蓬蓬裙~

這可是第一件入選的禮服啊~

 

接下來,由於本人我有跟攝影師余sir特別要求要拍出裙襬飄逸的感覺,

所以有請郁玲特別幫我留意雪紡類的禮服,看來她很快就抓住我的胃口,

第二件深紫色鑲鑽、bling bling的飄逸晚禮服就這麼樣給它選中摟!

 

選出了二件晚禮服,本來就該完美的達成任務了,

但當郁玲拿出寶藍色的百褶禮服時,我就陷入天人交戰的困境中…

怎辦麼咧?三件都很喜歡捏,該如何抉擇呢?

郁玲說,乾脆三件通通帶過去讓Annie老師發落吧!

 

當晚禮服搞定後,接下來就是最最重要的白紗摟!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頭大,白紗的顏色拍起照來感覺都一樣,

除了傳統長輩愛之外,我實在不明白何以要挑這樣多件?

 

由於難搞的新娘子夢寐以求的白紗必需要有大大大露背

(人家沒有胸可以露,只好露後面了啦!)

郁玲只好很辛苦的去翻出一堆大露背的白紗供任性的新娘子挑選…

在這兒不得不好好誇獎一下咱家少爺

確確實實的發揮了他的功能,可以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

他喜歡哪一件、哪一件我穿起來比較優…

 

白紗我很冒險的選了一件超大露背、但繞頸的設計,

當下心裡很忐忑,畢竟試穿時不合身,胸線跑掉,

修改後又怕繞頸的設計會把我勒到不能呼吸,

但是少爺大愛,我決定試一試啦~

 

事後仔細想想,才發現二件白紗都挑到背部大蝴蝶結的設計,

我只能說,禮服挑久了,真的會頭昏眼花耶!

 

 

【後記】

 

歷經二個多小時後,我的禮服總算是全部挑選完畢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新娘子都這樣,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當禮服挑完走出施華洛大門時,還在那裡不停思索著,

我是不是挑太快了?決定太快了?是不是該多試穿幾件再決定?

還有沒有別的禮服我沒試穿到?我挑的款式是不是太類似了?

 

在這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把我淹沒之前,少爺決定帶我去吃好料的轉移注意力,

於是,那個二個星期後即將要拍照、但是身上依然油滋滋的新娘子,

歡天喜地的在吃到飽的餐廳中,用力的用食物把自己的小肚肚塞得圓滾滾的…

完全把自己減肥的階段性任務拋諸腦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