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2007-A2.gif 

 

時間:2010.06.27(日),AM8:00

人物:我、少爺、攸、Annie老師、Kiwi、余sir、11

地點:施華洛、林口球場、桃園神社

行程:開始拍婚紗啦!

 

 

經過這麼「華麗」的準備工作之後,開拍的日子終於到來…

開拍前,很衰尾的連續二、三天狂風暴雨,

更衰的是還遇到小紅來攪局(本人我是那種有時會痛到站不住的體質啊~),

讓我一度興起乾脆延期的念頭…

不過Annie老師說,這樣一延至少要延到八月去,

雖然我們不急,不過很怕被八月的豔陽曬到昏頭脫水,

所以牙一咬,買了止痛藥衝了啦!

 

f0f8f19a6f42e8f42b0bd83dcc43c1c7.gif試衣、選禮服

 

化妝前,助理Kiwi先帶我試穿先前挑選的禮服合不合身,

順便再帶我挑選Annie老師為我準備的一件短裙、一件黑色系的禮服,

最後我挑上粉色系的短裙、黑色千鳥格混搭蕾絲的蓬裙,

希望可以讓我的禮服呈現不同的風格,最好可以跳tone一點…

 

當我在試衣時,少爺則是努力的在三樓的休息室裡戴隱形眼鏡,順便上網休息…

(為了拍婚紗,前一天還努力去學習如何戴隱形眼鏡啦!

還好他眼睛夠大,掙扎個三四五六次就給它成功了…)

 

f0f8f19a6f42e8f42b0bd83dcc43c1c7.gifRound 1.外拍白紗

 

由於前幾天不停的小雨,氣候不穩,於是Annie老師決定一早就先外拍!

Annie老師一邊和余sir喬哪個景點配哪套禮服,

助理11一邊幫少爺選搭配我禮服的西裝和襯衫,

 第一套禮服當然是從最經典的白紗開始,Annie老師幫我用類似這樣的造型,

 

 1379644325.jpg 馬賽克的原因,一方面怕侵權,一方面怕大家說我用起來沒麻豆水~

B_26-1.jpg

  

余sir11就開始打包,把大包小包的道具全扛到愛車阿喜上,

出發到第一個外拍景點--林口球場摟!

 

其實本來是希望少爺不要那麼累,所以想開公司車的,

但實在很希望阿喜也能入鏡(畢竟和少爺相識時,第一眼看見的是阿喜啊),

所以最後還是由辛苦的少爺開著阿喜外拍去摟!

 

外拍的第一個道具就是阿喜,不過在下耳疾又犯,

余sir11講的指令實在是完全被風吹散,聽攏嘸,

所以一直處於狀況外、接收不良的情形,

余sir一直大喊「妹妹~妹妹~放~輕~鬆~~啦!」

啊…索里索里啦!人家已經很認真在聽了咩!

 

既然是經典的白紗,組數當然要很多張,

照完阿喜還有藍天白雲綠草地,我特別要求的鞦韆也入鏡啦!

可惜的是因為前幾天下大雨,湖水看來濁濁的,

照不出那種水天一色的清澈美…捶心肝吶~

 

f0f8f19a6f42e8f42b0bd83dcc43c1c7.gifRound 2.外拍紫色雪紡禮服

 

為了省錢在下沒有請造型師跟拍,所以外拍的造型全都由助理11包辦,

11巧手一翻,就把我從蓬鬆的長髮,變成了比較公主頭的感覺… 

由於這套禮服的重點在手環和bling bling的水鑽上,髮飾就盡量精簡摟!

 

1379644325.jpg為了怕戳破大家的期待,還是看漫畫好了…免得落差太大啦!

B_39-1.jpg

 

話說到這兒,不得不提起件相當神奇的事情,

外拍時本人我十分相當之好奇,放眼望去完全沒有廁所或更衣室之類的地方,

揪竟~新娘子該在哪兒換裝呢?

 

正當我拍完第一組白紗要換裝時,前方不遠處的新娘子,在助理的協助下,

把第二件禮服套在第一件禮服外面,然後硬生生的、在第二件禮服的掩護下,脫掉第一件禮服!!!!!

啊娘喂,真是嚇屎在下我了,如果我波濤洶湧連綿不斷那也就罷了,

偏偏小籠包很羞於見人啊!正當我苦思該如何開口不讓小籠包冒著露餡危機時,

咱家助理俐索的從後車箱,的一聲,變出了一個帳蓬來…

 

帳蓬、帳蓬、帳蓬耶!

有沒有好高檔?有沒有好給他密不透風啊?(右手背拍左手…)

於是新娘子我歡天喜地的鑽進專屬的帳蓬給他換裝去了是也…

(嘖,忘了問少爺有沒有偷看一下另一家的新娘子最後揪竟有沒有給他出來…)

 

喔?你問少爺在哪兒換裝啊?哎喲,男人~車上隨便換一換就好了,

被看光也沒有關係的啦!

 

拉回正題,換好裝後,我們直接殺去虎頭山的日式神社,拍起懷舊的日式建築,

一開始原本以為同時也有人在那兒拍婚紗,仔細一看才知道是cosplay

本來這精心挑選的禮服是為了拍裙襬飄飄的感覺,

結果拍沒二三張就開始滴雨,雨勢雖然不大,但也足夠讓我們匆匆結束、落慌而逃了…

(事後挑片,這組照的真的偏少,嘸菜少爺和我超愛這件禮服的說…)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