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f%20(5).gif 

 

我們家少爺一直是個很「務實」的人,

(看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是「筆電」就知道…)

他始終覺得,實用性質必須大於浪漫用途,

雖然偶會出現些讓我驚喜的小舉動,但也不至於到啥驚世創舉啦…

 

 

1379644325.jpg 什麼事都衝太快的新娘子,終於等到她的求婚花束…

02.jpg 

 

這是交往以來,第一次收到少爺送的花束,一口氣就好~大~一~把~~

其實也不能怪他沒有送過我花啦,誰叫我一直灌輸他

花季很短暫、金錢卡實在」的觀念,他也很老實的謹記在心,不敢或忘…

(這種事情不知為何都會記得特別清楚…怪~)

 

1379644325.jpg好像據說是求婚一定要有的粉藍色小盒子…

04.jpg 

 

少爺不會做啥驚世之舉,例如不會在很多人的公開場合下跪求婚之類的,

但他很願意做些貼心的小舉動,像這個粉藍色小盒

就是他趁下班後,特地衝到台北去買的,依他工作忙碌和爆肝的程度,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吶~

 

【後記】

 

其實當我在那裡斜唸婚期都快要到了,卻還看不見求婚的同時,

少爺已經默默的安排了一切,雖然據說他本來的計畫,

牛奶拿著粉藍色小盒、他抱著花束給我一個驚喜,

不過這隻牛現在到達嚴重的口腔期,啥東西都往嘴巴送,

為了避免粉藍小盒上沾滿她的口水,只好作罷~

 

1379644325.jpg本來該擔任求婚小天使的小牛清涼出浴圖~

05.jpg 

 

雖然我的求婚沒有很特別、很不一樣,但少爺選在我們家人都在的場合進行,

讓我覺得特別溫馨~

這是屬於我的小小幸福,希望它可以永遠這樣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