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main40.gif 

 

好吧,其實它已經不算『熱騰騰』出爐了,出爐好一陣子摟!

我的部分早就寄出、送出,少爺的則是這星期才開始陸續親送,

對某些人而言,確實還是燒燙燙的啦~

 

 

1379644325.jpg因為廠商在桃園,為了省運費,我還特地親自去拿喲~

01.JPG

 

因為是親自去拿取,所以包裝沒有很精美啦!只是簡單的用塑膠袋裝起來而已…

在拆開之前,其實有夠緊張的,畢竟自製喜帖最害怕的,就是色差的問題啊~

 

1379644325.jpg鏘鏘!最上層放的是紅吱吱的信封+囍字貼紙…

02.JPG 

 

本來想用比較柔美的粉紅色信封的,但一張成本要多2元,所以作罷,

廠商在信封上幫我們地址燙金,只是我們是訂結同一天,為了避免混淆,

最後還是決議將男女雙方住址分成二個不同的版,也因此要再多加150大洋~

 

本來嘛,我連囍字貼字都想要我們的LOGO去燙銀製作,讓它更有整體感,

巴特!!礙於預算考量、實用層面考量,最後還是放棄了…

(把錢花在真正需要的刀口上,這才是台灣好媳婦應有的態度啊~)

 

1379644325.jpg喜帖實物終於現身啦! 幾乎和我預想中的一模一樣耶~

03.JPG

 

好吧,新娘子自己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拆開塑膠袋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想尖叫~

太好啦!呈現出來的效果、色澤…幾乎都跟我一開始設計時沒有兩樣耶!感動到都快哭啦!

拿到喜帖的那一天,我整個人自我陶醉到睡覺前都還要拿著它看個不停…嘻嘻!

 

至於喜帖前方、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就是廠商的名片,很可愛,對吧?

 

【後記】

 

發喜帖是門大學問,炸與不炸之間,如何拿捏很重要,

至於喜帖的數量嘛,學問的高深程度更上一層,很佩服有人數量抓得很剛好,

我們雙方這兒,幾乎都是超估的狀態,剩下來的喜帖該如何運用?

就變成了我現下最苦惱的事情啦!(抓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