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_07.gif 

 

為了婚後展開甜蜜的新生活,婚前就購入的新居,終於完工啦!

好啦,其實完工、入住已經二個月了,但明明很有空卻瞎忙的新手人妻一直很懶惰,

一直到今天才稍稍有動力把照片整理一下摟~

(中間的那些裝潢過程照片…嗯,就存在電腦裡讓我自己慢慢回味好了~懶鬼上身了…)

  

 

 

1379644325.jpg入口玄關的腳踏墊 

home_01.JPG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要買,但少爺堅持,就順著他去吧!

當初在買之前我還在那裡發表高見,說啥腳踏墊上如果有寫『 WELCOME』的字眼很俗,

結果我最後還是為了可愛的貓咪屈就了~(話真的不要說得太早啊~)

貓咪可愛到鄰居阿姨特地來壓我們家門鈴問我哪兒買的…(注意喔,是阿姨喔~)

 

1379644325.jpg公公指示門口要放的鞋櫃…

home_02.JPG

 

公公一聲令下後,我和少爺立刻風塵僕僕的四處去物色,好不容易才在IKEA找到甲意的,

缺點就是預算爆表(反正一堆東西都嘛爆表,不差這個了~)而且還要自己組裝,

想當初少爺可是在寒風中努力了好一陣子才完工(扁頭鑽沒帶到還用水果刀代替,有沒有好克難?)

不過來過咱們家的人就知道,我們的鞋櫃已經夠大了,門口這一咖實在有些多餘,

畢竟,依我們懶惰的程度,回家後應該也是門口腳一踢了事,不會很認真的想把鞋子收進鞋櫃吧~

 

1379644325.jpg歡迎光臨~這裡就是1F玄關啦!

home_03.JPG

 

當初自己組裝的穿鞋椅目前就安放在大門旁,底下的空間剛好收納比較少穿到的拖鞋,

(這樣無心的運用據說少爺小舅舅相當甲意~雖然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地板上的地墊是為了要擋底下的孔洞,沒買過還真不知價格,

原來這麼大一塊的地墊要價不便宜的啊~

 

1379644325.jpg咱家爆大的鞋櫃(當然,是當初我特意要求滴~) 

home_04.JPG

 

素滴,上下排通通都是鞋櫃啦!最右側的高櫃中,還可放脫下來的外套、安全帽等小雜物,

頭頂上的燈具,是整個新家中,我第二喜歡的,有三段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玄關的空間不大,特意挑選了透明色系的水晶燈,讓空間的感覺即使是放吊燈也比較不會太壓迫,

至於後方的畫,我們選了好久好久,本來想說一直看到真正很喜歡的再買,

奈何新婚當天很多客人要來參觀,還是先買起來摟!

(其實少爺本來更喜歡另外一幅,可惜預算考量,還是作罷啦!)

 

1379644325.jpg玄關上方放雜物的小托盤

home_05.JPG

 

它本來就只是一個小托盤而已,是我自己『耍貓』硬要用一些小東西裝飾,

這個托盤現在就是我們的鑰匙盤,大大小小的鑰匙都放在這兒,

但我娘覺得這裡太『冷』了,一直要我擺些綠色植物,只是本人懶到不想照顧而不採納~

 

1379644325.jpg1F後方的小客房 

home_07.JPG

 

這間客房目前除了冷氣的包管、做了個小光翼之外,啥裝潢都沒有,

我們放了個沙發床(雙人標準尺寸的喔!),躺起來不像一般的沙發床硬梆梆,很適合客人來住喲~

沙發床上面放的是完全不搭、買窗簾店長大贈送的小抱枕…(是店長自費買下送我們的耶…)

一旁的小桌子是少爺之前外宿的和室桌,找了好久才找到大小合宜、花色可接受的桌布幫它穿新衣,

至於桌子上的,則是老姐姐夫贊助,完全沒有照明功能只剩裝飾功能的檯燈~

 

1379644325.jpg真的只能用大雜燴來形容這間房間…  

home_09.jpg

 

完全沒有主題,反正就是之前留下來、還堪用的物品全積在這個房間就對了,

我的數位鋼琴、少爺的電吉他、音箱、已經有點破損的置物櫃(還有置物櫃上方婚禮留下的物品),

目前為止全都雜亂的堆積於此,將來比較有空閒的時候,或許還會為沙發床的壁面貼些壁貼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