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3-0035-1  

這算是跟醫生約好剖腹產之前的最後一次產檢啦!

因為本來打算4/11滿36週時就把雙寶請出來,但還是想再養大些,

臨時決定順延一週,也因此產檢預約到53號去摟!

根據醫生一個早上頂多只能看20來個的速度,得等到天荒地老…

 

2aexrw6

 

8a59e5071fdeadff060de06a401103b8 日期:2015.4.12

4163f8b39bee0aee0cef4b5d063bdb52 宏其醫院:Dr.胡老大

2136acde6739ba347509a658a4466fcf 重量:2511g、2837g,約37W2D

e8b9ebed0b1a3bbdb3d766ab70d5e495 心跳:145下/分、137下/分

 

1379644325經過漫長的一週,姐姐IVY怎麼沒啥長大啊!?

37w-a1

 

37w-a2

 

37w-a3

跟上週的進度比起來,阿木還覺得有「縮水」的感覺…

醫生老大表示,我的肚兒裡的房間已經塞很滿了,

所以姐姐要長大也沒讓他有足夠的「伸展空間」,

阿巴馬上碎唸『那是為啥還要多撐一週啊?早知道就生一生了啦!』

 

1379644325妹妹ABBY向來吸收的比姐姐好…本週成長約200g…

37w-b1

 

37w-b2  

 

37w-b3

 

37w-b4  

看妹妹的大小,就算有誤差,應該也可以安全的達到醫生2500g的標準,

倒是姐姐讓阿木有點兒擔心,希望他出生時可不要不足2400g被送去保溫箱吶!

 

最後這個月實在是太難撐了,舉步維艱,連翻個身都會抽筋,半夜哀嚎好幾次,

肚子上甚至浮現了條超~明顯的青筋…嚇壞阿木我~

開車肚子還會頂到方向盤,只好出入都請阿巴來載,完全失去行動能力…

宮縮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常常肚兒縮成一大塊,甚至整個變形,好怕會急產喔!

 

阿巴決定不再等了,已經和醫生約好剖腹時間,要請二位小妞出來見世面啦!

只剩不到一週,亡羊補牢,本來一天喝一次的滴雞精,追加到二次,

希望ABBY不要把精華全吸光,要留點給IVY啊!

拜託拜託,出生時二隻都要超過2500g的捏~

 

【宅媽碎碎唸】

 

臨時約的產檢果然從上午等到下午,還好現在網路發達,

可以線上查號,不然豈不是等到天荒地老…

只是這下半場候診號也跳得太快了吧?小比才剛睡著馬上就快輪到我了,

實在讓我措手不及,為了讓小比多睡些,阿木只好頂個大肚騎摩托車衝去先,

時間差不多了再打電話叫阿巴載小比過來會合,一整個有匆忙,

但阿巴一直覺得這樣的狀況下還要騎車實在太危險,

再加上天氣不佳、有些飄雨,碎唸了好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