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旅遊日記Day2

日期:2007.7.26

行程:早餐(AMARI)→大城古都AYUTTHAYA古城廢墟→三輪車→大城泛舟→
午餐(大城公主號遊河
+卡啦OK歡唱+餵神魚)→前往PATTAYA→猴子學校
→馬車夫之旅→晚餐(金寶龍蝦、烤鴨海陸風味餐)→成人秀(一枝獨秀)
→泰式按摩→椰子燕窩→飯店(
MERCURE)★明琪陪睡

 

1467474870-142153006  

01-1

在冷氣不用錢、冷過頭、冷到爆的旅館AMARI中緊緊裹著棉被,度過了在泰國的第一夜,臨睡前望了眼手機,台北時間凌晨三點多,疲倦的旅客早已沉沉入睡,只有滿街的霓虹依舊抖擻的伴著城市迎接第一道曙光劃破曼谷的黑色巨幕…

意外的,沒有認床、沒有輾轉難眠,合該是累了、倦了,難得的沾枕就睡、一覺到天明。泰國的第一頓早餐,像中式、又像西式,就是一點也不泰式…說不清滋味如何,總而言之,是滿足了五臟腑。

02-1  

餐畢,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之一的阿猶它雅(AYUTTHAYA)外圍乘坐三輪車,我和阿珠共乘一輛,看著阿嬤揮汗賣力踩重腳踏板的背影,我們倆忽然有種「早知道減點肥、早知道早餐少吃一點」的罪惡感,很想請阿嬤坐好,我們來騎算啦! 

03-1  

三輪車夫很「貼心」的在中途停下,讓我們隨意拍照,大城古都的殘垣,透過鏡頭,分外美麗,只是,這分美麗可是用和緬甸交戰換來的,在殘垣的背後,還有一段血淚史。

在泰國,我們再次印證了世界真是小小小,緣分真是妙妙妙!不但巧遇大學學弟,學弟女友的大學同學,竟是明琪燕臻的同事阿水!他鄉遇故知,我們頗有相見恨晚之憾,話匣子一開,嘴巴更是停不了…

04-1  

午餐前,先享用了當地特殊的小點心,用潤餅皮包起類似龍鬚糖的東西吃,溫熱的餅皮夾著微甜的糖類,口感十分特別,不過呢,還蠻好吃的啦! 

05-1  

小點心墊墊肚子後,我們馬上乘上了小舟,準備到湄南河泛舟去啦!雖然後座的小弟賣力揮動船槳,我們也很努力的配合划槳前進,但仍是由遙遙領先成了敬陪末座,連作小弊都贏不了人…實在有點可恥…作弊的代價,是阿珠扭傷了肌肉,還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啊… 

  06-1

午餐時刻,乘上大城公主號,來趟遊河兼用餐歡唱之旅,雖然船上清風送爽,暑氣頓消,但整日『馬不停蹄』的進食仍讓人停下了挾菜的手。遊河期間為了增進樂趣,連卡拉OK都搬出來了,意外的是,不但有國、台語歌曲可供選擇,歌單版本還頗流行的咧!在氣氛及領隊小蔡的帶動下,瑪姬拉著我合唱了首「至少還有你」,但唱沒幾句就很沒義氣的棄我而走…雖然音響不甚理想,讓演唱的效果大打折扣,但吃吃喝喝談笑間,我們倒也頗能自得其樂。下船之前,燕臻還被小弟搭訕,要求拍攝她的照片呢! 

  07-1

湄南河遊畢,行程直接進入PATTAYA,由於距離相距甚遠,車程長又容易塞車,大家夥在車上睡得東倒西歪,好在椅子貼心的可以往後仰,讓我們平躺,一路上睡得還頗舒適的…

在前往PATTAYA途中,大家在當地的7-11晃悠,導遊和小蔡為大家介紹了許多當地著名的小零嘴,從飲料、泡麵、零食到牛奶錠,大家都從善如流的全掃進購物籃中,在7-11大肆採購,不過,果然都如小蔡推薦般,每一樣都好吃的不得了。

08-1    

7-11左挑右選,買了一堆名信片,準備寄給遠在台灣的你,還有我自己,突然發現,小小的名信片原來負載著這麼大的任務啊,飄洋過海的,將我度假時最美麗的心情,寄送予你…

好不容易,經過長途跋涉,總算到了PATTAYA,一到當地,我們先去猴子學校看四大天王表演。不懂的是,明明是香港四大天王啊!成龍怎麼也跑出來湊一腳?猴子學校的表演讓大家笑到肚子沒力,不過不是因為太精彩,而是因為太白爛…甚至在最後獲選為這六天來最白目的一個行程…

看完了猴子表演後,領隊帶我們去坐馬車,老實說,馬車不是很豪華、馬兒又瘦弱,最重要的是,在馬車夫駕駛座下方就放了一塊布,做啥呢?接住馬兒的糞便…所以啊,一點都不如我想像中那樣美好浪漫,反而臭得要命…我乘坐的這匹馬兒似乎特別不乖,沿路上老是不聽使喚,連轉個彎都會出搥,最後連馬具都應聲落下,還得馬車夫用疆繩充數綁好…看在照片美美的分上,我還是原諒了這匹「脫疆野馬」摟! 

09-1  

玩樂了大半天,終於到了晚餐時刻,今日的晚餐,是去台灣人開的店享用龍蝦和烤鴨,或許是同鄉,口味也接近,所以今日一整天雖然大家吃個不停,但還是一口接一口的把桌上的菜餚全掃光…我只能說,胃袋真的很有彈性、延展力十足啊! 

10-1  

晚餐後的重頭戲,是大家私下嚷嚷了很久的成人秀,七個女生結夥壯膽,想要開開眼界,我們選擇了「一枝獨秀」,也就是後來改名改得很俗的「旺旺猛男秀」,導遊很不貼心的當著全遊覽車的團員詢問「要去看猛男秀的人舉手」,全車只有我們七個小女生參加,又不得不把手舉起來,惹得前座的爸爸們竊笑不停,哎喲,好害羞的咧…

進入秀場前,手機、相機都要交予小蔡保管,因為秀場是不能拍照的。一踏入秀場,「肌樂」味四溢,阿蓮說,難道是因為「肌肉」使用過度所以要保養嗎?只是,我真的很有問題…肌樂…也可以噴在「那裡」喔?

領了門票,聽著秀場內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不知為何的,大家忽然很害怕會不會場中只有我們七個人?想著想著浮起了臨陣脫逃的念頭…只不過,最終仍是抵擋不了好奇心的驅使,重回了猛男秀的會場,還因為怕被抓上台而刻意往後排坐,好在,秀場裡人潮不算少,前排的阿公還特地扭過頭來問我們從哪來,那個當下,其實很想說自己是大陸客…

在忐忑不安的情緒下,僅著小到不能再小的小褲褲猛男突然現身,當著全場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面,展示他們一身的肌肉,不過,老實說啊,男生肌肉健美到「凸出來」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耶,試想,身為小籠包,誰會喜歡自己男朋友胸前CUP比自己還要雄偉啊…

猛男不可以只是肌肉發達而已,還得要體力過人、腰力驚人,所以展示完肌肉後,大家就開始玩特技,一邊拉鐵環盪來盪去、一邊搖呼拉圈…我開始覺得我看的應該不是猛男秀,是特技表演才對吧…由於我一身白衣,在特殊燈光下立刻成了隻大型人工螢火蟲,顯眼的很,台上的混血猛男弟弟還對我拋媚眼比YA,害得我有些害羞哩…

結束了特技表演,下一段進行的是男女共浴,彼此用身體幫對方洗澡,雖然脫光光,但因為全身都是肥皂泡泡,整個畫面看來其實不怎麼色情,還蠻唯美的呢!不過接下來的橋段可讓燕臻大皺眉頭啦,又是SM又是滴蠟燭的,其中一個上空女郎還衝下台用車頭燈幫阿公臉部按摩,只是我們總覺得哪裡不協調,最後燈光暗下的瞬間,上空女郎飛快將褲子一脫,我們忍不住莞爾,啊,原來是人妖啊…不知剛被「服務」又塞小費的阿公做何感想…

接下來的表演讓人忍不住別開臉去,不是因為限制級讓大家夥臉紅,而是台下觀眾要將飛標吹射到表演者身上…不管是特殊效果、還是真材實料,都讓人覺得不忍心…飛標射到猛上身上、手上、腳上,最後,要請一名台下觀眾將飛標吹射到猛男的重要部位,或許是我這隻人工螢火蟲實在太搶眼,台上的猛男哥哥長手一比,直接點到我這裡,嚇得我驚聲尖叫、抱頭鼠竄…

還來不及喘完氣,二位脫個精光的猛男忽地在昏暗的燈光中現身,帶來了段真槍實彈的360度人體極限體位表演,每個動作都是超難度,又是爬樓梯、又是吊單桿的…看得我瞠目結舌,這哪裡是猛男秀,真的是特技表演啦!

「開胃小菜」結束後,接下來的部分,就真真正正的是「成人」秀了,每個猛男都一絲不掛,將身材展現在觀眾面前,用重要部位投籃、打保齡球、打鼓,還不斷點台下女生到台上和猛男們「親密接觸」,只是我們實在太害羞,抵死不從,倒是大陸客玩得很High…在這個橋段裡,燕臻又再一次眉頭深皺,不停別開臉去,原以為她害羞不敢直視,後來才知道那個主秀長得超像她弟,她有種弟弟瞞著她跑到泰國來出賣靈肉的錯覺…

最讓全場尖叫不斷的,大概就是最後的乒乓球射擊了吧…「炮台」對準哪裡,大家的尖叫就在哪裡,不過我倒是挺鎮定,在下不論對發票還是買樂透都是摃龜居多,被乒乓球K到的機率,等於是零啦!

猛男秀結束後,在廁所前又遇到了那個長得很CUTE的混血兒小弟弟,他也很有禮貌的和大家打招呼,笑了笑,只是,近看才發現原來他有塗口紅…實在讓我倒彈三步啊…

步出了秀場,我們七個女生總算是如願的大開眼界,事後想想,表演中主秀指向我邀我上台時,雖然我嚇得魂不附體,但,如果當真上了台,到底是值回票價呢,還是平白被吃了豆腐?只是,這段「奇遇」,我還真不知道如何開口對家人說啊…

成人秀終了,期待許久的泰式按摩緊接而來,我想,泰式按摩之所以如此有名絕非僥倖,每個部分都按得好仔細、好用心呵,只是,骨頭硬、肌肉痠的我,還是被按得直在心裡哇哇大叫,好痛的啦!

又痠又痛又舒服的按摩結束,大家享用了慢火細燉的椰子燕窩,由於我實在不愛椰子味,縱使大家直誇又香又濃又好吃,我也只有淺嚐一口就在一旁納涼休息摟…

11-1  

泰國的第二晚,進駐PATTAYA的四星飯店MERCURE,不愧是新落成的飯店,好漂亮呢!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啊!啊~~我想要泡澡的啦!

 

【番外篇】

按摩的時候:輕一點是「包包」;用力一點叫「娜娜」。

年紀比你大的長輩叫「屁屁」;比你小的弟弟妹妹叫「龍龍」;

「哭爸」是炒飯;「哭腰」是糯米飯;「哭衰」是白飯;

「乾寧梁」是指吐司麵包;「好幾掰」是問你要幾塊…

老實說,導遊介紹完我覺得他在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