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32ac60c455  

 

時間:2013.06.12(三)

地點:航空科學館(點我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兒

 

33y6gde  

 

上個週末,因為阿巴破病,可憐的小比哪兒都不能去,整天待在家裡起肖

端午節這個小週末,早早就規畫好帶小傢伙去放風跑一跑,但只有一天假期,

又不想要跑太遠,重點是只想晃個一個上午,下午回家補眠,

想來想去,最後終於決定帶小比來器看灰機啦!

 

 

1379644325系滴,一踏進航空科學館,本來還有點想睡的臭小子馬上火力全開…

00

 

我只能說這些天空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真的是男孩兒的愛,

小比這個也想摸、那個也要抓,偏偏人家都嘛是展覽,不但禁止觸摸、還禁止跨越哩!

臭小子鬼叫鬼叫的,阿木只好一直用『等一下帶你坐飛機好不好』壓制他,累屎~ 

 

 

1379644325矮冬瓜什麼都摸不到,開始耍賴要把拔抱…

01

 

 

1379644325一進來的這架模型機就讓小比暴動了,說啥也要抓一下…

02

 

雖然很不明顯,但還是要縮一下,看得粗乃嗎?這身衣服可是阿木精心搭配的親子裝…哈哈!

 

1379644325臭小子還是有看得很認真的時候…雖然維持的時間有夠短暫的…

03

 

 

1379644325模擬機長室…其實只是會發光的儀表板貼紙…

04

 

阿巴在一旁配音,小比就自己在那裡轉啊轉、摸啊摸、扭啊扭的玩了好一陣子,

玩到整個人都爬上器惹…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學喔!

 

1379644325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05

 

 

1379644325飛機的心臟--引擎,硬要說的話,帥氣的空服員也是不可或缺的心臟之一…

06

 

 

1379644325科學館內展示了許多不同機能的飛機…

07

 

擔然,小比對這些都沒興趣,只是一直鬼叫鬼叫的要阿木抱他爬上器… 

 

 

1379644325一整個櫥窗的飛機模型,根本是引誘小比暴走啊!

08

 

這個傻小子,一走到這裡,馬上拉著馬麻的手,一直叫著『開、開、開~

啊是要開什麼啦!阿巴抱他起來看,結果更堅定了他要去抓飛機的決心…

擔籃,尖叫是一定有的,阿木只能縮,好哩嘎在人潮沒有粉多…

 

 

1379644325飛機體驗區終於到了,阿木的耳朵終於可以不必被小比摧殘了…

09

 

 

1379644325來吧,跟阿巴一起到機艙裡體驗開飛機的快感吧!

10

 

其實機艙裡是有二個座位的,應該就是傳說中設計來雙人互動用的,

不過小比還是甲意和阿巴擠一個位子,這個方向盤很搞笑,

轉動其中一個,另外一個也會跟著動,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將轉來轉去就很滿足了… 

 

1379644325另一架飛機是前後座的,咱們也來試開吧!

11

 

這架飛機就沒有方向盤了,但有個很像車子手煞車的東西可以前後拉,

臭比拉了半天,一樣開心的粉,二臺飛機設計原理互通,

前座的桿子拉動、後座的也會跟著動,一開始不知道,說想後座沒人怎麼有東西在動,小驚嚇了一下…

 

1379644325體驗區結束了,來去對面的景觀台看飛機起降吧!

12

 

 

1379644325這裡就是六樓景觀台的視野,飛機的起落看得很清楚…

13

 

但不知道是視野角度的限制,還是我們桃園機場的規畫就是如此,

起飛和降落,一直都是同一個跑道耶…

底下那裡很搶眼、密密麻麻的小方塊,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一個小時20大洋…

 

1379644325一開始進來覺得相當新鮮的臭小比…

14

 

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飛機,還是出來玩很開心,每次轉角出現新的展覽時,

小比都會發出『哇~』的叫聲,自己配音配得很樂啊~

 

1379644325第一次這麼近的看飛機,看得很專心…

15

 

巴特!一架飛機起飛後新鮮感就消失了(×的咧,你未免也太沒擋頭了吧!太不持久了!)

馬上就鳥鳥酸要下來跑了… 

 

1379644325最新發明的玩樂招式,就是在展示板下跑過來、再跑回去…

16

 

其實本來是爬到展示板上玩的,但阿木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果然,一旁立著『請勿讓小孩到展示板上玩耍』的牌子,

嚇得立馬把小壞蛋抱下來,他就開始了跑來跑去、就是不看飛機的新戲碼… 

 

1379644325來來來,和阿木玩自拍吧!

17

 

好久沒有跟兒子玩自拍了,結果竟然給我一副不甘不願的小臉! 

氣屎惹!翻桌~

 

1379644325這次出遊沒幾張可以用的正面合照,逼不得已,只好出大絕招了…

18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條紋親子裝,但某人很不賞臉的完全沒辦法合照,

難得小蟲子玩沒二三下就拉著阿木的手要去坐電梯離開了…

(以往都是哭著被我們拖走啊…) 

 

1379644325阿姆斯比…這塊看板完全擄獲了一個小男孩童稚的心~

19

 

我們的逛法真的跟正常人不太一樣,展覽館一樓逛完,跑去對面六樓觀景台,

接下來又殺回展覽館二樓繼續看…

不過還好我們有折回來,二個天兵,推車推一半就將隨手丟在一旁,

愉快的拉著兒子的手去觀景台看飛機去了是也,

要不是重回本館二樓,還真是完完全全忘了推車的存在啊…

 

1379644325阿比有夠有夠愛這塊看板的,爬上爬下怎樣都不肯離開,拍照時動作又多…

19-1

 

 

1379644325這張合照真的是指著前方大喊『你看那是什麼~』才拍到的…××的咧~

20  

 

 

【後記】

 

這個景點還是大部分以觀賞為主,老實說不是很適合這隻一直想要動手的毛毛蟲,

不過夏天嘛,門票不貴又可以吹冷氣就不要苛求那麼多了…

重點中的重點是,人潮真的不多,小鬼在裡面失控也比較沒那麼丟臉吶…

 

4163f8b39bee0aee0cef4b5d063bdb52  航空科學館DATA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

門票:全票30元

停車:20元/時

官網:航空科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