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說起這個景點,可是最近台南爆紅的旅遊勝地,

不去朝聖一番好像說不過去…

既然是爆紅的旅遊景點,我們已經有被人潮淹沒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啊沒想到,除了人潮,竟然還有另外一個阻人遊興的大敵…

 

05

 

時間:2015.02.08

地點:北門遊客中心

人物:阿巴、阿木、小比兒、阿姨全家、阿公、阿嬤

 

02用完午餐,再衝去北門,都已經時近下午二點摟!

01

 還沒停好車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潮、車潮…真不愧是熱門旅遊景點…

 

02廁所外的彩繪牆面

02

連廁所外的牆面都有五彩繽紛的彩繪裝飾,

也難怪連廁所外都人滿為患、寸步難行啊!

 

02隨處可見色彩鮮豔的牆面和小巧可愛的布置

03

但實在讓人很沒力按快門,因為,不過怎麼拍…

都是人、都是人、都是人!!

最後乾脆用眼睛看看了事…沒勁啊!

 

02一排顏色搶眼的彩繪椅

04

一樣,我只能局部取景,因為有個大叔帶著小孩,大剌剌的座位上面吃零食,

一吃吃好久,看大家拼命拍照來拍照去的,他也沒有起身的意思,

完全不在意成為他人鏡頭中的風景…

 

02避無可避、裝飾品叫「遊客」的裝置藝術

05

 

06

真的是遠遠的快門按一按交個差,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拍才能呈現它的美感…

我不是神攝手,大家將就著看吧…(嘆氣~)

 

02路旁看到的小椅子,這下總算沒人了!!(但背景有一堆車…)

07

 

08

  

02沒二三下就決定直奔主題--水晶教堂

09

 

10

 

11

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雖然內部不能參觀(萬幸啊!)只能遠遠的眺望,

我想像中的水晶教堂,應該是虛幻的飄浮在水面上,

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發光(好啦,我知道當天天氣不好陰陰的咩…)

但真正和它打照面的時候,除了教堂本身個人覺得有點兒灰濛濛的之外,

一旁的景緻和它好像是二個世界,一.點.都.不.搭.耶!

花嘿噴?!我們的心得是--應該還沒完全建設好吧…

或者說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02行走至此某人已經起肖沒耐性被帶開,阿嬤失心瘋的跑去買冰淇淋給大家吃…

12

這個某人就是唐小趴,胖子沒擋頭,走沒多久就體力不支,吵著要人抱了,

阿嬤也不知哪根神經打結,走到一半就衝去買造型冰淇淋…

(其實那天海風頗大,有冷的說…)

 

02造型非常新穎,但滋味實在還好

13

老實說我的評語非常含蓄了,將子的造型冰淇淋一支原價竟然要100大洋,

現在買一送一,意思是一支仍要50元!50元!50元!

直接說結論,冰淇淋的味道一般般,底下的餅皮沒有咬勁,已經軟掉了,

不過小鬼仍然很捧場的一口接一口… 

 

02既然都來了,就順路繞去錢來也雜貨店看一看

14

 

15

有看過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人,對這個場景應該不陌生…

(ㄟ…這個算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產物嗎?現在的小朋友沒看過了吧?)

當然,老爸老媽小鬼們、甚至阿巴都轉過頭來問我:

「蛤?什麼偶像劇?你再說一次?」(×的,好啦,只有我看過!)

 

這裡基本上還是維持著「雜貨店」的功能,裡面有販售彈珠汽水零食之類的東西,

但我實在被一直滿出來的人潮弄到沒興緻,完全沒進去看~

 

02外面三台偉士牌機車還比較有看頭

15-1

 

02小鬼們當然不放過的跳上去「試騎」…

16

 

17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一直少一隻小鬼?

臭趴已經完全呈現黏人精的狀態,被他阿巴背走了…(對,背著走~)

這二隻精神超好的,一路蹦蹦跳跳,活力驚人吶!

 

02外圍的瓦斯罐…

18  

好啦,又只有看過劇情的我了,女主角的本業就送瓦斯的啦!

 

熱門的旅遊景點,我們敗興而歸,最重要的因素,除了太多人潮之外,

就是臨海風沙有夠大!風沙有夠大!風沙有夠大!

(因為弄得每個人超狼狽所以要說三次!)

本來預計要排的井仔腳瓦盤鹽田看夕陽,也都取消直奔投宿點,

阿巴一入房就瘋狂洗臉,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看他可能連頭都一起洗一洗啦!

網路上一面推薦,可我個人實在不是很推這個地點耶!

有點空虛,走逛一下就結束了,一早就去雖然可以避開人潮,

但要拖到傍晚才能看夕陽未免也太久…

太晚到人潮又多,小鬼撐不住、遊興又減…難啊難啊難…

 

03

 

04 北門遊客中心Data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電話:(06)786 1017

時間:09:00~17:30

官網:http://bvc.swcoast-nsa.gov.tw/

 

1421681161-2494313270

 

【尋找南台灣溫暖陽光之家族遊.行程總覽】

 

 Day1:溫暖的家→國道風光→西螺休息站→奇美博物館成大會館check in

    →蜷尾家甘味處霜淇淋小滿食堂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台南Good Night

 

Day2:成大會館早餐成大會館check out→四草綠色隧道豐之海鮮漁府

    →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迪利小屋check in

    →阿霞飯店紅蟳米糕林百貨→明新食品瘋狂採買伴手禮→台南Good Night

 

Day3:迪利小屋早餐→享用民宿設施→迪利小屋check out→安平採買伴手禮

    →安平老街走逛進福炒鱔魚專家→國道風光→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