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2007-A1.gif 

 

時間:2010.06.27(日),PM2:00

人物:我、少爺、余sir、11

地點:月牙灣、海邊

行程:開始拍婚紗啦!

 

 

f0f8f19a6f42e8f42b0bd83dcc43c1c7.gifRound 3.紅色大蓬裙

 

匆匆的結束神社的拍照後,立馬要換上下一件禮服了,

一樣由11操刀,把我由典雅的公主頭,變成了柔美的側邊…

 

1379644325.jpg雖然差異度有點兒大,不過大致上是像這樣的感覺…

B_52-1.jpg

 

 

外拍的景點,要拉至林口發電廠附近、被稱為月牙灣的所在…

當初在選外拍景點的時候,個人就相當十分之偏愛這兒,

咳,私心而論,對啦對啦,因為五月天曾經在這裡拍過MV摟!

如果還要我提示的更清楚一點兒的話,飛兒樂團的歌曲月牙灣MV也是在這兒取景的…

(我想這應該就是它被稱之為月牙灣的由來吧!)

 

有別於一般藍天綠地花海,月牙灣拍起來有點像是大峽谷的感覺,

如果天公做美,再配上壯闊的雲層,真的很有意境,

不過當你到達這個小不拉嘰的地方、再深入了解此地由來之時,

就一點兒都美不起來、意境不起來了啦!

 

原因無他,其實這兒說穿了,根本不是什麼天然造景,

只是人類盜採砂石無意間形成的景觀羆了…(真是好不浪漫喔!切~)

 

最妙的是,在附近還有牛兒吃草,

巴特!在下一身紅衣到沒有漸層、到深處無怨尤,超怕牠們暴衝的啊啊啊~

好在余sir取景的所在,避開了這群隨時會和新娘子上演奔牛節的牛隻,轉到了另外一側去了是也…

 

月牙灣最妙的地方,不在於盜採砂石、也不在於牛隻放牧,而是在於他滿地垃圾

這個根本無人管理、完全放任的一個地方,何以會拍出這樣唯美的畫面咧?

我只能說,攝影師的鏡頭跟我們普通人類的構造不一樣的啦!

 

小插曲是,才正要開拍,就有陌生男子衝出來表示,此地為私人土地

下次再來拍攝取景,就要報警把我們通通抓起來~

不過新娘子當下只擔心牛隻暴衝,完全沒有注意聽,

這些都是事後回程時聽大家聊起才知道滴…

 

這個景點雖然有些波折,但因為禮服反差極大、對比強烈,

讓我十分期待他拍攝出來的效果…

 

除此之外,妖獸修改師,把這件禮服修改得妖獸合身

從換上禮服之後,我幾乎都必須仰賴口部呼吸,

(畢竟用鼻呼吸會牽動到束得妖獸緊緊的馬甲,效果趨近於一級謀殺…)

在去月牙灣的途中,還聽11余sir在分享上回有個新娘子外拍到昏倒的案例,

讓我暗暗思索待會我是要直奔台大還是就近選擇長庚?

 

余sir宣布拍攝完畢、11幫我把紅禮服剝下,

我有一種肋骨被壓斷、險險喘不過氣來的窒息感…

我想,穿禮服穿到送醫急救的話,我應該也算是史上第一人吧…

(事後和少爺提及此事,他才恍然大悟,何以我換上這件衣服之後如此之安靜…

 

f0f8f19a6f42e8f42b0bd83dcc43c1c7.gifRound 4.粉色短裙

 

好不容易,外拍的景點只剩下最後一個,一整天我們都在和氣候豪賭,

賭我們運氣好不好、賭它何時會開始落大雨…

 

老規矩,我一樣在帳蓬裡換裝,但這次的地點卻是在大馬路旁

是的,你有沒有看過大馬路旁熊熊生出一個帳蓬,然後帳蓬裡還會走出一個穿禮服的新娘子咧?

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啦!

 

這個造型11把我剛的側邊收得更短些、看起來更俐落些,

在海邊才不會因為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像是鬼~

 

1379644325.jpg請自動忽略以下我沒有的馬里亞納海溝,注意力請轉回髮型…

B_54-1.jpg 

 

 

出發前,我和Kiwi還很開心的在選哪一雙鞋和我的粉色短裙比較搭,

畢竟這是我唯一可以露出鞋鞋的一套禮服啊!

正當我換好裝要伸手去拿我精心搭配的鞋鞋時,

余sir帥帥的開口了:「到海邊穿什麼鞋?打赤腳了啦!」

就這樣,我唯一可以看到美美鞋鞋的一件禮服…bye~

 

壞心的余sir還不止如此,看我穿得少少的,少爺卻包得密不透風,於是他開始不滿意了…

 

「老公,把襯衫從褲子裡拉出來…」「把襯衫扣子解開!」「啊~乾脆把內衣一併脫下來了啦!」

 

於是,少爺余sir軟硬兼施、「妹妹露下半身、你露上半身」的歪理下,被、剝、光、了!哈哈!

 

雖然他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抵不過眾人的淫威,只好屈服,

(最後襯衫有穿回器啦!只是不給他扣扣子…)

揪竟~排骨精少爺脫衣照是會傷害大家的眼睛?還是讓大家眼前為之一亮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海邊的景點,其實是余sir自個兒加的,因為我們二隻懶鬼並沒有想去海邊,

一來怕風大變成神經病、二來怕變成髒小孩…

余老大都說衝了,小嘍囉豈敢不從?

 

余老大這個景點似乎有意挑戰少爺的極限,

說好不去海邊,他帶我們來海邊,說好不抱新娘子,他卻要少爺將我又抱又揹

不知道是少爺太瘦弱還是我太沉重,當余老大下令少爺把我抱起來時,

當下他腿一軟,害我險險仆街…(個人充分懷疑他是故意的!)

 

雖然海邊這個景點是余老大外加的,但他一再強調會把我的腿拍得很長

一邊拍還會一邊自豪「這張腿不長不要錢」…

老大,說話要算話啊!到時拍不長不能收錢的啊~

 

我們前腳一離開海邊,早已烏雲密布的天空,立刻開始落下豆大般的雨點,

由小至大,瞬間變成傾倒的豪雨…

我只能說,我們的運氣還真是哇~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