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pic123686196115674.gif 

 

最近跟豬排飯真是有緣的不得了,

那天正苦惱著晚餐該吃啥米時,

熊熊經過一間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日式料理店,

沒想到竟然是間從台中紅到北部的人氣店面喲!

還有各家媒體競相採訪呢!

 

01.jpg 

▲用餐之前,意外發現的布袋戲偶店

 

猶記大學時代,姑娘我瘋狂的迷戀霹靂布袋戲

不但每晚守在交誼廳等開播,沒事還會把對話口白錄下來,

三不五時一人分飾好幾角來一段,當時最愛的,就是照片裡的這尊亂世狂刀啦,

(有看過的人麻煩跟我複習一遍:慕容~嬋~啊~~)→頭毛記得上下亂甩…

不過呢,一般的布袋戲偶店似乎都是不能拍照的,

本來想問老闆介不意介給我拍張照的,但老闆在店裡度咕的很開心,

在下也不好意思打擾他,所以亂照一氣的就快閃啦…

 

02.jpg 

▲點套餐優惠價30大洋的蒸蛋

 

人氣名店就是人氣名店,在沒預約的情形下去用餐,

晾在門口等了幾十分鐘,好在電視牆輪番播放著媒體訪問的片段,

一來可以打發時間,二來也比較清楚哪些料理是他們家的招牌…

30大洋的價格而言,他們家的蒸蛋實在是好吃又順口,超划算的,

不過料就圖片中看到的那麼多了…

 

03.jpg 

▲我點的咖哩豬排定食,NT.178

 

樹太老是老闆的爸爸從日本歸國後,因念念不忘日本的美食,

進而在自己的店面重現當時於日本品嚐到的美味,

有鑑於一般的日式料理價格都偏高,他希望能以比較平價的方式向國人推展,

所以樹太老的價位大概都在200大洋上下喲!算是相當便宜呢!

價錢雖然便宜,但可沒偷工減料,豬排厚厚的,好~大一塊!

 

04.jpg 

▲樹太老最讚的賣點之一:越光米無限供應

 

沒有錯,價格是一般米三、四倍的越光米,在樹太老裡是無限量供應的喲!

越光米的含水量較高,口感也更Q,搭配他們紮實的厚豬排食用,

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愛吃飯的人一定會大滿足的!

少爺就一口氣嗑掉了2碗!

 

 07.jpg

▲附帶一提,他們的味噌湯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喲!我可是連喝2大碗呢!

 

05.jpg

少爺的蘿蔔泥豬排定食,NT.178

 

樹太老的豬排,選用上等的里肌肉製作,即使分量很大,

卻不會因為油脂過多而顯得太膩,所以我全都把它嗑光光喲!

少爺的豬排是沾特製的蘿蔔泥食用,感覺更清淡,吃起來也更爽口,

特別的是,最後我們還把蘿蔔泥拿去沾高麗菜絲,意外的超美味!

 

08.jpg  

▲喔喔,差點忘了說,他們家的高麗菜絲也是任你無限量續加喲!我續加了3次…

 

06.jpg 

▲一樣可以無限量續加的小菜,牛蒡絲味道最讚喔!

 

09.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可不,還有餐後點心呢!

 

他們家的點心有冰淇淋日式和菓子供你選用,冰淇淋是香草巧克力碎片口味,

日式和菓子嘛,說穿了,其實就是包著芝麻的麻糬啦!

餐後點心比較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但我還是覺得冰淇淋比較美味…

另外,他們家的果汁也別期望太高,有點兒過甜,

不過,以178大洋的套餐價,還不收服務費而言,已經算是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後記】

套句鄉民網友最愛的用語,這間店的CP值相當的高,

我們倆甚至已經想好了下次再去樹太老時要點啥米…

他們還有好多關係企業,我也都好想一一去品嚐喲…blog_pic123686478744748.gif

 

 

【先飽眼福】

 

樹太老  http://www.kitaro.tw/

 

北澤壽喜燒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光麵  http://www.justnoodle.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