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pic123107436885791.gif 

 

如果說火鍋是少爺的最愛,

義大利麵大概就是我的最愛摟!

趁著假日,少爺帶著我光顧先前他吃過還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

雖然一個不小心記錯了家,

卻意外的讓我們倆發現新美味!

 

 

01.jpg 

▲深橙市的裝潢,當然都是以「橙色」為主調囉!

 

02.jpg 

▲或許是因為選擇暖色系的關係,整間餐廳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03.jpg 

▲餐前飲料.冰洛神花茶

 

深橙市的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二種,價差60大洋

套餐多附了湯、飲料、沙拉和甜點,個人覺得60大洋還頗為划算,

因為光是它的飲料就是用「」來當單位的,根本喝不完…

 

04.jpg 

少爺點的菊花普洱茶

 

因為天冷,本想點熱飲的,沒想到waiter卻表示熱茶是茶包,

而且風味大不如冰釀來得美味,所以我倆只好咬牙硬點冰的,

雖然去了冰,還是喝到皮皮剉…

 

05.jpg 

▲湯品.蔬菜清湯

 

每次和少爺一起,總是吃香喝辣的,本想說來點清淡的,所以點了清湯,

但湯裡的紅蘿蔔實在是有夠給它大塊的,「技巧性」的避開不食用後,

剩下的半碗,就請不挑食的少爺幫我解決啦!

 

06.jpg 

▲湯品.很濃很稠的蘑菇濃湯

 

深橙市的濃湯真的有夠濃的,喝起來奶油味十足,

在冷冷的寒天裡,最暖人心脾了,果然肥滋滋的料理還是我的最愛啊…

深橙市還有另一項特別的服務,就是他們的湯可以續碗喲!

所以我們這二個饞鬼,明明吃不太下,還硬是續了二碗濃湯…

 

07.jpg 

▲餐前小麵包

 

他們家的料理其實蠻特別的,除了大蒜麵包我喊得出名字之外,

那個三角形的小麵包,我還真不知道它叫啥,

不過,對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人而言,什麼東西都嘛很美味…

 

08.jpg 

▲橘醋醬水果沙拉

 

深橙市的水果沙拉會依季節性的不同而更換沙拉醬汁,

我們那天去品嚐時,附上的是橘醋醬,酸酸甜甜的,

讓肚子餓的我胃口更是大開啦!

 

09.jpg 

少爺點的凱薩沙拉

 

他們家的凱薩沙拉和我印象中的凱薩沙拉有很大的落差,

雖然依然蠻美味的,但我以為凱薩沙拉都會有酥酥脆脆的小麵包丁說…

 

10.jpg 

▲主廚推薦餐.鴨胸義大利麵

 

老實說,吃過這麼多義大利麵,還真沒吃過鴨胸口味的,

所以特地點來品嚐品嚐,有一點點微辣,但卻辣得恰到好處,

鴨胸很嫩、很爽口,一整個就是為這道料理加了好多分…

 

11.jpg 

▲份量大到驚人的主廚推薦餐.煙燻鮭魚pizza

 

當這道理料送上桌時,我和少爺的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下去,

pizza比你的臉還要大,重點是,它是一人分的…歐賣尬!

因為是煙燻料理,口味稍重稍鹹,不過由於我們都是重口味的,

所以反而覺得超對味…

只是實在是太大了,還好我們倆點的主餐不同,可以交換分享食用,

不然吃到最後,大概會膩死、撐死吧!

 

12.jpg 

▲甜點.提拉米蘇

 

這家店的料理,大概是用來顛覆我所有既定印象的,

我還以為提拉米蘇的「長相」大同小異,都差不了多少,

結果這個提拉米蘇又讓我囧了…

不過少爺說,它上面的花紋還蠻漂亮的啦!

 

13.jpg 

▲甜點.輕乳酪蛋糕

 

其實吃到甜點的時候,少爺整個已經呈現快要撐死的狀態,

因為他一個人嗑掉了五片pizza和半盤義大利麵,

肚子裡還裝了約莫半壺的飲料…

所以,他一直用一種很崇拜的眼神,看著對面的女生(也就是我),

一面喊著快要撐死了,一面秋風掃落葉的把桌子上的甜點全部清掉…

少爺啊,沒有人告訴過你,女生吃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嗎?)

 

14.jpg 

▲等待上菜時少爺無聊的亂拍…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後記】

深橙市的服務其實蠻貼心的,餐點送上沒多久,

就很客氣的詢問合不合胃口、會不會太鹹太辣之類的,

讓二個喜歡被人服侍的少爺和公主龍心大悅,

再加上餐點實在不錯吃,直嚷嚷著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un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